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不節食是不是謊言?

減肥不節食是不是謊言?

許許多多的減肥廣告上都寫著減肥不節食,不運動,還有許多減肥攻略上也說吃這個可以減肥,吃那個可以減肥,多吃什麼可以減肥,等等,可是不節食真的能減肥嗎?減肥不節食是不是謊言呢? 


減肥不節食是不是謊言?

減肥要不要節食,要看你選擇怎樣的減肥方法,你是什麼性質的肥胖?

如果是藥物性或者疾病性的肥胖,那麼就算節食也不太可能減肥,要找專業的人士來幫助你減肥。

如果你是單純性的肥胖,而選擇運動不節食的減肥方法,那麼後果就是越減越肥。或者你選擇的是減肥食物減肥法,比如只吃水果。但是你不能忘記的是任何食物都是有熱量的,不能因為說這種水果減肥,就毫不克制的吃水果,如果這樣的話你得熱量還是會超標,那麼你得減肥依然會失敗。

如果你真的想不節食減肥的話,那你得選擇只有一個就是抽脂手術,據小編觀察,現在所有的減肥方法,也只有抽脂手術可以不節食,但是術後為了護理也需要一定量的控制自己的飲食。

減肥不節食到底是不是謊言?關鍵要看你是怎麼理解的,其實任何減肥都要控制自己的飲食量,不然就算減肥成功也會反彈。

(相關推薦:自制清涼冰淇淋 消暑又減肥 )

熱門文章
男人健康減肥如何把握好一日三餐?

早餐絕對不節食一定要吃飽  早晨為了趕著送孩子上學和自己上班,同時為了減肥,不少人選擇放棄早餐。這是絕對錯誤的。每天早晨

男人減肥須知夏季健身誤區

男人減肥須知夏季健身誤區  在天氣炎熱的夏季,還是有不少的人愛好減肥和健身運動。但是,有的人們就躺在床上不願意出去鍛煉,

健康又營養 4種冬季最佳減肥果蔬

卷心菜  每100g——23kcal,食物纖維量1.8g  1、熱量超低,還能抑制脂肪吸收。  

如何減掉臉部的肥肉

如何減掉臉部的肥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