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認清8個讓你爆肥因素 切莫中了肥胖陷阱

認清8個讓你爆肥因素 切莫中了肥胖陷阱

為什麼嘗試了這麼多減肥方法就是瘦不下來呢?為什麼有的人就能輕松瘦下來呢?也嘗試了人家的的減肥方法,但是就是堅持不下呢,一天24小時總是覺得餓呢?你們想知道這些問題的原因嗎?按照下面的提示進行自我檢查,看看是什麼因素作怪吧!

1、味蕾-它決定了你對味道的感受力

有四分之一的人對甜味的忍受力特別強,因此他們要吃很多的糖才能感到滿足,我們可以稱他們為“甜味派”。相反地,有另外1 / 4的人對甜味的感受力特別弱,因此他們在吃水果的時候總不會覺得甜,對苦,澀的味道反而敏感得多,我們把這些人稱之為“苦味派”。

因為絕大多數的減肥食譜都建議吃大量水果和蔬菜,這樣使“苦味派”覺得難以堅持。想要知道你屬於哪一類,可以用1份的人造甜味劑,加上2份的杯水,攪拌均勻,嘗一口。

如果你覺得苦味大於甜味,那麼你很可能屬於“苦味派”,如果相反,那就是“甜味派”。如果感覺不是特別清晰,那你就是介於這兩個1 / 4之間的“普通派”了。

2、性生活-性欲與食欲緊密相關

性的缺乏也會導致食欲大增。對於食物和性的欲望都是由視邱下部控制,並且都是受同一種激素(神經肽Y)的影響的。夫妻間有規律的,健康的性生活有助於食欲的控制。

3、白日夢-日有所思,就有所動!

腦袋在想什麼,身體會不由自主地向目標行動。如果你總是想著你不能吃的東西-曲奇,糖果,蛋糕-那麼你就很可能轉個身就跑去零食屋了。因此,你要盡量想一些有利於減肥又能讓你嘴饞的東西,想像它的香味,口感... ...然後對自己吃東西的沖動保持警戒。

4、敏感性-環境對你的影響程度

當你身邊的人都很悲觀,你會感到挫折和疲憊嗎?有一些人會為了逃避身邊消極的環境而把精力轉移到“吃”這方面,以致體重暴增。對付這種情況,專家的建議很簡單,“深呼吸,把恐懼呼出去”。

熱門文章
健康正確的減肥方法控制飲食+運動

概 述 你好,減肥是每個女人終生追求的事業,任何女生都想要苗條的身材,肥胖會給自己帶來很多疾病,而

男士五大實用減肥法

其實人年過25歲,基礎代謝率就逐年下滑,加上工作後的運動量明顯減少,交際應酬卻暴增,多吃少動,就是肥胖的罪魁禍首。面對這

抽脂瘦身的三大誤區

我們來介紹一下抽脂瘦身的三大誤區有哪些,想要抽脂瘦身的朋友們可以關注一下!  誤區一:吸脂手術很危險  一談到吸脂手術,

五款減肥瘦身的低卡番茄餐

  低卡番茄餐 .hzh {display: none; }   1.芝麻番茄秋葵(約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