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男人減肥須知夏季健身誤區

男人減肥須知夏季健身誤區

  男人減肥須知夏季健身誤區

  在天氣炎熱的夏季,還是有不少的人愛好減肥和健身運動。但是,有的人們就躺在床上不願意出去鍛煉,那麼,怎麼鍛煉身體好呢?專家解釋,針對夏季天氣炎熱的狀態,人們可以選擇在室內運動,比如男士減肥期間可以在家坐坐運動健身的動作,也是可以達到健身減肥效果的。但是,有些減肥誤區大家值得注意,以下就是一些健身的誤區:

男人減肥須知夏季健身誤區

  誤區一:高溫下運動大汗淋漓好減肥。

  筆者留意到,一些青少年喜歡在陽光下從事戶外運動,這樣做的確可以大汗淋漓,達到減肥的效果,卻會對身體造成傷害。高溫下從事較大運動量的運動,很容易導致出汗過多造成脫水、中暑等症狀,嚴重的會使人有暈厥感。而且,夏季上午11時到下午4時是陽光最強的時候,陽光會灼傷人的皮膚。

  誤區二:健身後馬上沖涼。

  健身剛剛結束,人體急需釋放體內熱量,皮膚的毛細血管隨之擴張。若隨即去洗涼水澡,會使皮膚受到過冷的刺激,毛細血管驟然收縮,反倒不利於體熱散發。忽熱忽冷地過度刺激,也會使擴張的毛孔緊急關閉,人體的免疫力隨之下降,病菌此時最容易侵入。

  誤區三:運動後大量補水。

  很多人都知道,在大量出汗後要馬上補充水分,但卻容易補水過量,這也同樣是不當的。因為,大運動量過後,人體各器官、系統需要得到休息,而此時大量補水,則會給消化、血液循環等系統,尤其是心髒增加沉重的負擔。

  同時,大量出汗後,補充礦物質水可以彌補隨汗液流失的微量元素。如果大量飲用純淨水,則只會加劇人體礦物質的流失,容易引起抽筋、痙攣等症狀。

  誤區四:冰凍飲料有利降溫消暑。

  劇烈運動過後,大量血液流向運動著的肌肉和體表,而消化器官則處於相對貧血狀態。此時飲用冰凍飲料,將對胃部帶來強烈刺激,容易誘發厭食症、急性胃炎等病症。

  小編碎碎念:男士減肥期間,要注意上面小編介紹的四個健身的誤區,這些常見的誤區,我們相信有的男人已經注意到了,也有些人並沒有注意到。因此,減肥小編也是建議減肥者要做到健康減肥。男士只有掌握了健身的誤區,才可以使健身更具有意義。

熱門文章
纖體瘦身 檸檬茶飲助你消脂減肥

下面一起了解下人氣比較高的檸檬瘦身茶怎麼樣。  檸檬減肥原理  檸檬具有解油膩的功效,可以使身體自我淨化,清除多余脂肪,

男士減肥中和很多生活問題

男士保養方法:  教你怎麼解決頭發油、毛孔問題、美白、牙齒、細紋、太全了,大家們看了都會有好處的,實在是好東東。怕弄丟了

兒童減肥的五大禁忌

  一 忌節食。 .hzh {display: none; }   孩子正處在生長發育的關鍵

減肥12

減肥12 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