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傷身無效的減肥方法有哪些?

傷身無效的減肥方法有哪些?

你可知道有哪些減肥方法是上身無效的呢?因為錯誤的減肥方法,讓減肥者走進了減肥誤區。不僅減肥失敗,而且讓身體受到了極大的傷害,現在小編就來為您揭秘一下傷身無效的減肥方法有哪些?從而讓更多的減肥者避免走進減肥誤區。

傷身無效的減肥方法

傷身無效的減肥方法有哪些?首先就是經期後1周不吃東西。

這就是所謂的“生理期減肥法”,運用月經後那周,情緒較穩定,而代謝速度較快時,努力進行減肥大計。所以就有人認為在這段期間,乾脆不要吃東西,每天只要補充些流質,多喝水,瘦得一定無敵快!

減肥誤區:在這段經期後1周的時間,因為代謝速度加快,更要把握時間運動,維持長效的燃脂效率,也能讓臉色更紅潤。如果斷食不吃,可是會讓基礎代謝速度減慢,整個人也會顯得沒有光采,如同枯萎的花朵一般!

傷身無效的減肥方法有哪些?不運動只穿塑身衣。

有些女生害怕自己肌肉發達,成為摔角女,不用運動減肥,反而每天努力穿調整型內衣,以為只要這樣每天把身體塑得緊緊,就可以達到瘦小腹、細腿、翹臀的功效。

減肥誤區:這種方法是極其錯誤的!根本沒有效果。調整型內衣只是幫你矯正姿勢,隨時挺胸收腹,可以當成減肥的輔助工具,但絕對不能取代運動。它是沒辦法“主動”地將你身上的贅肉消除,要和有氧運動、飲食調整相結合,才能發揮效用哦!

 


韓庚減肥備戰演唱會
四個症狀說明你該減肥了  
2周見效的瘦腹瑜伽   2周見效的瘦腹瑜伽......[詳細]   · 兒童減肥誤區有哪些
· 紀敏佳瘦臉,沒有整容
· 一周快速豐胸計劃
· 產後減肥吃什麼
· 老人減肥吃什麼
· 青春期該怎麼減肥
· 准新娘急速瘦臉
· 周末2天瘦腰法>

熱點話題

相關閱讀

 

熱門文章
輕松瘦全身 最潮局部減肥操省時又省力

有針對性的瘦身操對於減肥的姑娘們來說是很重要的哦!小編就給你分享一套超in的局部減肥操,幫你纖腰提臀還瘦腿,輕松瘦足全身

男人最好的減肥方法

概 述 減肥是一個非常有耐力的活動所以平時一定要有信心,而且平時一定要有耐力,在進行減肥的過程當中

按摩減肥不反彈幫你瘦腰瘦腿

打造23寸小蠻腰的秘訣  一個女生的腰部曲線會決定你是“小姐”還是“啊桑&rdquo

韓國經典減肥操 快樂做運動

韓國女人十分注重身材的保養,所以研制出了很多非常有效的減肥操,所以大家經常看到韓國女明星們凹凸有致的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