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輕松瘦全身 最潮局部減肥操省時又省力

輕松瘦全身 最潮局部減肥操省時又省力

  有針對性的瘦身操對於減肥的姑娘們來說是很重要的哦!小編就給你分享一套超in的局部減肥操,幫你纖腰提臀還瘦腿,輕松瘦足全身哦!

  ●瘦身操の腹部

  ▌動作一

  1、雙腳彎曲分開與肩同寬坐在椅子上,雙手舉高過頭,掌心相對合十;

  2、食指向上,其他手指相扣,吸氣,彎曲你的上半身向右,保持自然呼吸,動作堅持10個呼吸左右;

  3、換另外一邊重復剛才的動作,左右為一組,動作重復10組。

  ▌動作二

  1、下半身保持分開雙腿與髋同寬做在椅子上不變,雙手在體前合十相對,雙臂與肩膀同高。

  2、保持自然呼吸,吸氣,扭轉你的腰部向左,右手維持原位不變,左手隨著身體右轉向右打開,眼睛轉向右後方,動作堅持10個呼吸左右;

  3、換另外一邊重復剛才的動作。左右為一組,動作重復做10組

  ▌動作三

  1、下半身保持不變,含胸收腹低頭,雙手彎曲手肘自然放在身體兩側;

  2、保持自然呼吸,吸氣,雙手保持不變,抬頭挺胸,眼睛看著正上方,動作堅持20個呼吸左右;

  3、恢復初始狀態。動作重復20次左右。

  ●瘦身操の大腿&臀部

  ▌徒手型

  1.背部挺直,兩腳前後打開,延伸,後腿腳跟抬起。

  2.將體重全都壓到前腳根,前腿膝蓋稍稍彎曲,注意膝蓋彎曲的垂直距離,最好不要超出腳尖的位置哦。這個時候雙手握住啞鈴,效果會更加明顯。

  ▌雨傘來輔助——緊實大腿

  1.身體站直,背部挺起,雙手舉起雨傘至胸部,雙腿打開略比肩寬,然後腳尖向外側。

  2.之後身體重心下移,做下蹲動作,大腿與地面保持平行高度,10次為1組,每日3組練習。

  ▌雨傘來輔助——提升臀部

  1.身體站直,雙手持雨傘放在臀部下方,緊密貼合,雙腿打開比肩寬,然後腳尖向外側打開。

  2.保持雨傘緊密貼合在臀部下方處,然後重心下移,身體半蹲,至大腿與地面平行位置,10次為1組,每日進行3組練習。

  補充:

  ▌臀部腿部肌肉練習:針對初學者

  1.身體直立,兩腳打開比肩略寬,雙手放於腰部,腳尖向外側打開。

  2.身體重心下移,下蹲至大腿高度與地面平行位置,然後再次站起。

  ▌臀部腿部肌肉練習:針對中級練習者

  1兩腿打開與肩同寬,兩腳的腳尖成平行狀態。

  2重心下移,踮起腳尖,身體半蹲,至大腿高度與地面平行處。10次為1組,每日進行3組練習。

熱門文章
10條加速燃脂運動原則 讓脂肪“飛起來”

NO1:養成規律的運動時間  無論您選擇早晨、中午、下午、晚上鍛煉,都要有一個科學規律的運動時間和運動習慣。運動時間選擇

水果沙拉減肥健康?15克=半碗米飯

肥胖並不是一種罪惡,往好了想,在生孩子方面,有一點點肉反而更有利。但是,如果過度肥胖那就得從自身找原因羅~~~  肥肥的

針灸減肥注意什麼才有效

  肥胖的危害容易導致高血壓、糖尿病、血脂異常、冠心病、脂肪肝、內分泌紊亂、骨關節病和痛風等富貴病的產生。

能帶走油脂的食物助我們減肥沒商量

油脂是身體肥胖的重要因素,油脂在體內轉化脂肪並積累讓人變得肥胖。那麼消除油脂是不是就可以減肥成功呢?不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