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無效的減肥方法有哪些

無效的減肥方法有哪些

現如今的女孩子們大都嚷著要減肥。但是,什麼樣的減肥方法最適合你呢?你是否也有過減肥失敗的經歷呢?或許就是你的減肥方法有誤才導致你減肥失敗的。今天小編就來告訴您無效的減肥方法有哪些?以此來警告大家不要走進減肥誤區哦!

無效的減肥方法

無效的減肥方法一:吸煙減肥法。

飯前或空腹時抽1根煙,會令胃部感到不適,而沒有胃口吃東西,這樣自然就會因為飲食減量而瘦啦!因為尼古丁會令消化功能衰退,一旦腸胃不能有效地吸收營養,想胖當然很難蘿!另外,吸淤會使味覺減退,抑制飢餓時腸胃的收縮,讓人不會想一直補充食物。

減肥誤區:用抽煙來減肥的人,真可以獲選為最得不償失的人!這是種嚴重傷害健康的減肥法,除了會讓罹患肺癌的機會大增,空腹抽煙更會讓胃部血管痙攣而引發胃炎。而且吸淤會損傷皮膚,是水嫩無瑕肌膚的最大敵人。為了減少體重,而讓身體其他器官深受損害,實在太不劃算啦!在點煙之前,請多想想吧!

無效的減肥方法二:震動機、碎脂機減肥法。

只是聽到名字“碎脂機”就砰然心動,看到說明那就是更加的心動。可以震碎深層脂肪,不必運動,每天只要震動一下想瘦的部位,自然就能消脂!

減肥誤區:這些器材即使把脂肪震碎了,小脂肪還是留在體內,不會因此而消失!如果覺得真的肚子小了、大腿細了,也是你的心理作用!所以一定要讓自己動起來,多做有氧運動,才能真正燃脂達到減肥目的。

無效的減肥方法三:杜絕澱粉類食物 。

許多人說吃澱粉類食物就會胖,還有人搬出這是“醫師的指示”,於是舉凡面、飯、面包、蛋糕、饅頭、吐司、地瓜、芋頭...等,全部杜絕在日常飲食之外。

減肥誤區:完全杜絕澱粉類食物,會導致營養失衡,失去一整天的活力與元氣,身體能量不足,無法好好運作。況且飲食中如果不能算好熱量,食量也沒有真正減少,少吃了澱粉,卻可能多吃了脂肪和單醣類。事實上部分澱粉類食物含有高量的纖維,吃下不僅容易有飽足感,並有食療的效果,如芋頭、地瓜等。

以上這些就是無效的減肥方法,您記清楚了嗎?想要健康正確的減肥,請您一定要選擇正確的減肥方法來減肥哦!想要了解更多的減肥方法或者減肥誤區請您浏覽我們減肥頻道的其他文章!

 


韓庚減肥備戰演唱會
四個症狀說明你該減肥了  
2周見效的瘦腹瑜伽   2周見效的瘦腹瑜伽......[詳細]   · 兒童減肥誤區有哪些
· 紀敏佳瘦臉,沒有整容
· 一周快速豐胸計劃
· 產後減肥吃什麼
· 老人減肥吃什麼
· 青春期該怎麼減肥
· 准新娘急速瘦臉
· 周末2天瘦腰法>

熱點話題

相關閱讀

 

熱門文章
各種減肥偏方後果 看完你還敢嘗試嗎?

吞棉花球制造飽腹感  從上個月開始,身高163厘米、體重53公斤的王女士就忙著加入減肥大軍。她從網上找了個減肥的&quo

五式減肥瑜伽 變驚艷小腰精(圖)

  1、弓式 .hzh {display: none; }   Step1 俯臥,

簡易減肥操讓你想瘦就瘦!

簡易減肥操要怎樣做?專家介紹:  1、門框斜壓收內側贅肉  方法:身體離門框約1步距離,手摸門框下壓。  時間:左右各3

愛吃不愛動的你 這樣也能瘦身

  日常習慣1:先湯後飯 .hzh {display: none; }   新功能:最後吃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