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你對減肥誤區了解多少呢?

你對減肥誤區了解多少呢?

你對減肥誤區了解多少呢?在女孩子的話題中,聊的最多的就是減肥問題,有的人說這樣可以減肥,也有的人說那樣也可以減肥,那到底誰說的管用呢?今天我們來說一下減肥的誤區,可以讓你避開這些誤區,達到減肥的效果。只要避開誤區了,所有的減肥辦法都可行,都可以一試啊。

減肥誤區一不吃飯只吃菜就可以瘦身!

大錯特錯,這是最常見的謬論,雖然一碗白飯跟三兩肉的熱量相等,但是三兩肉含15克脂肪質,相反白飯卻幾乎沒有脂肪,而且在烹煮肉類時大多會使用油,所以三兩肉的脂肪質15克,白飯則主要是澱粉,可被分解成糖分,為身體提供能量,比肉類更容易被運用。至於有人指出在同一餐內不要同時吃飯和肉類,便可以有效瘦身,這也是一個錯誤的觀念。

減肥誤區二吃肉可以瘦身

錯!減肥專家指出這方法極不均勻,因戒吃碳水化合物通常會缺乏纖維及一些礦物質,容易導致便秘及營養不良。而且吃肉瘦身法等高蛋白質飲食。通常含過多的脂肪及膽固醇,可影響心血管健康。而且最壞的副作用是會令身體大量產生酮酸,會引致反應遲鈍、頭疼、作悶及口臭等情況,長期會影響腎髒,甚至造成永久傷害。吃肉瘦身法只會令身體失去水分,並非去除脂肪,減重只是假象,體重很快就會回升。減肥專家指瘦身時是要避免吃肥肉,但是也要吃適量瘦肉,因為肉類含對身體有益的蛋白質,而台灣的一位減肥專家指出蛋白質是DIT較高的食物,吃進後消化時所需消耗的熱量,較吃脂肪及糖類食物更多。

減肥誤區三喝咖啡可以瘦身

一般正確,減肥專家指咖啡因的確可以加速脂肪分解,令脂肪酸由脂肪組織游離入血液中,但其實還要靠肌肉運動才能將這些脂肪燃燒,否則的話,會返回脂肪組織中,讓脂肪重新聚集,所以喝咖啡後還需要加上運動才能真正發揮瘦身功效,而一項研究發現,要達到以上效果,平均每天需要喝八杯咖啡,如果每天喝這個多咖啡,一定會令人長期失眠,體重自然下降,加上咖啡有利尿作用,過量飲用會導致身體缺水,機能必定大打折扣。

您是不是按照誤區的做法減肥呢,那就趕快換另一種方法減肥吧。避開減肥誤區,你的減肥效果才會更加明顯,這樣你的減肥才會有效,才能讓你越減越美麗。不要走彎路哦。

 

熱門文章
四款腹部減肥食譜 邊吃邊瘦

四款腹部減肥食譜,邊吃邊瘦。小蠻腰是每個女性的夢想,可是想要腹部減肥,卻又懶得動,怎麼辦?小編為你介紹4款腹部減肥的食譜

OL減肥瘦身絕招

  辦公室的MM由於長時間坐著,翹臀容易扁平、腹部也容易堆積贅肉。那要怎樣才能解決這一問題呢

小心中了減肥藥的“毒”

那麼選擇減肥藥減肥瘦身的人們就要小心減肥藥可能產生的後果了!小心不要中了減肥藥的毒!千萬不要因為減肥瘦身而把自己的身體給

五種減肥茶教你快速甩贅肉

喝哪些茶能減肥呢?小編就為大家列舉幾種能喝的減肥茶。  1、黑茶:  可抑制小腹脂肪堆積。一說起肥胖,人們馬上會想到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