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錯誤的站姿與坐姿也會導致肥胖

錯誤的站姿與坐姿也會導致肥胖

一個人長期錯誤的站姿和坐姿會導致神經紊亂、內髒機能低下、駝背、骨盆歪斜、不易減重等。姿勢錯誤而導致的肥胖該怎樣避免呢,只要學會一些瘦身技巧就可以幫你矯正彎曲的姿態,免去這種小腹凸出,臀部下垂的煩惱問題。提高整個身體的審美度,這就是“姿勢美人”瘦身法的秘訣。

站姿

從屏幕上可以看到明星模特的站立時都是挺胸收腹,無論是坐下、站著、走路都是落落大方,姿態優美的。因此她們看起來分外自信,連身材也是凹凸分明的。要想自己也能達到這種狀態也不難,學會瘦身技巧,從站姿開始,提升自己的自信,塑造好身材吧。

錯誤站姿一

彎腰駝背,下巴突出是最常見的錯誤站姿。這個姿勢很容易看到,有些人因為睡過高枕頭導致脊椎往前,看起來就像鴕鳥。而有些人因為對電腦時習慣了伸長脖子,也會導致她們下巴突出。

錯誤站姿二

屁股特別用力。很多女生想要營造翹臀感,所以屁股特別用力,這樣會造成尾椎的壓力。也會用體態不夠自然。

錯誤站姿三

有些女生喜歡背大大的單肩包,包包的重量也十分驚人。漸漸就會形成聳肩的習慣。聳肩造成左右肩不平衡的姿態也是不好看的。

正確站姿

瘦身技巧的第一步就是要有正確的站姿。那麼怎樣的站姿才是正確的呢。你可以借助鏡子,站在鏡子前觀察,抬頭挺胸是第一步,第二步是從側面看是一直線,沒有太多凹凸。

坐姿

無論是工作的女生還是上學的女生,大多時間都是坐在。因此坐姿的正確與否就顯得更加重要了。錯誤的坐姿最容易生成難看的腿型和小腹,愛穿短裙短褲的女孩們絕對要注意。但是女孩們還是會經常犯以下問題。

錯誤坐姿一

翹腿。大多穿短裙的女生坐下後為了防止走光,都會翹腿,這種情況可以理解。但是一些穿著褲子的女生也會常常翹腿,甚至一坐下就習慣性翹腿,這樣就要引起警惕了。翹腳很容易影響到骨盆,女生骨盆歪了會引起身體很多症狀。最嚴重的甚至會導致腰椎間盤突出。

錯誤坐姿二

一些女生為可看起來不顯得太粗魯,於是就選擇內八字。其實無論是內八字還是外八字都對腿型有極大的壞處。長期內八字會造成O型腿,腿型自然不雅觀。大家都知道O型腿的人雙腿是合不起來,即使腿再長也漂亮。

錯誤坐姿三

有些女生一坐下整個人就呈放松狀態,兩手放松,腰背彎下,甚至駝背。有這種情況的女生就要注意了,時間一長,小腹就長出來了。坐在椅子上很容易兩手放松駝背,要注意!

正確坐姿

瘦身技巧第二步就是要有正確的坐姿。正確的坐姿最重要兩點,一是坐的位置,二是雙腿如何放。坐椅子盡量不要坐到底,否則很容易靠著椅背習慣成駝背。兩腿平行自然放下,腳掌自然成45度。

熱門文章
健身教練獨家美臀法 8招打造性感翹臀

怎麼才能擁有性感翹臀?健身教練建議,想要提臀翹臀,最有效的方法是做懸空蹲坐動作,每周做三次,效果非常完美。趕緊來試試吧!

垃圾食品 讓宅女發胖的元凶

美味的烤肉  1、燒烤類食品  燒烤類食品:這類食品我們很多人經常吃,不管夏天、冬天都很受歡迎,平時和朋友聚會也經常吃,

專家解析:哪些部位絕不能吸脂

  減肥者在進行吸脂手術前一定要了解,並不是人體所有的部位都能用吸脂減肥術整形,否則就會引來

冬季減肥最受捧的幾款茶飲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通過喝減肥茶來改善了。那麼,冬季喝什麼可以幫助減肥呢?下面隨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  1、可可  可可含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