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不當損傷皮膚

減肥不當損傷皮膚

減肥不當會傷皮膚嗎?很多人在節食減肥的時候盡管大量的喝水,但是皮膚仍然看上去沒什麼光澤,反而不好,這是為什麼呢?部分原因是節食減肥導致的營養不均衡造成皮膚缺少營養,不飽滿,一部分原因可能是因為不吃肉導致蛋白質的缺失,使皮膚出現水腫。

如同把氣球吹滿氣再消掉,氣球縮回後就變得皺皺的。你的肌膚也是一樣,減肥不當傷皮膚,快速減肥會使原來的皺紋變得更深,甚至新生出肥胖紋。你的血液循環變差了,養分無法順暢地運送到肌膚,膚質當然不會好。

所以,要注意減肥期間不要只吃某一類食物,要均勻攝取各種食物中的養分,只要不吃過量,是不會讓你變胖的。另外,還要多吃水果、多喝水、保持規律正常的作息及運動習慣,肌膚就能常保光澤與彈性。

你一定因為減肥而很少吃有豐富蛋白質的肉類,而且你一定容易覺得身體冰冷、頭暈目眩。減肥不當傷皮膚,這是血液循環不良的結果,造成你看起來總是蒼白沒血色,或是肌膚黃黃的。

所以,多吃含有蛋白質的肉類食物,及維生素C、E成分的蔬果,讓你血液循環通暢,肌膚紅潤又有光彩。

急著想要看到自己瘦下來的樣子,每天都讓自己處在要趕快瘦下來的壓力下,而讓自己喘不過氣來?這樣的壓力會讓你的肌膚產生反抗,不斷地長出痘痘,造成減肥不當傷皮膚。

所以,適當地舒解自己的壓力,攝取均衡的養分,讓你的情緒及身體都放松,在最輕松的狀態下減肥,肌膚也不會受傷哦。

減肥不當傷皮膚,除了水分,人體的營養必須均衡才能保證皮膚的完美,所以在減肥,尤其是節食減肥的時候要注意補水補營養,不能讓減肥影響了皮膚。

 


尋找適合您的減肥方法
中式減肥食譜之一日三餐  
爽喝夏季減肥飲料   減肥隱患:開燈睡覺易發胖.....[詳細]   · 挖掘減肥潛能戰勝自己
· 您是容易發胖的體質嗎
· 傳說中的10大減肥偏方
· 減肥千萬不能依靠節食
· 從皮膚上找出你肥胖
· 生完孩子怎麼還瘦了呢
· 14個不得不說的秘密
· 好身材讓我出賣了身體

熱點話題

相關閱讀

 

熱門文章
瘦臉4經驗法快速有效

方法1:古法瘦面三式  Step1:改善下巴輪廓從右邊面頰做起,以拇指沿耳朵凹位向下順按至鎖骨位,循環做10~20次,能

迷人的鎖骨,原來是這麼練出來的!

   美好的身材不是說只要大胸、纖腰、翹臀就可以了,還要有個迷人的鎖骨才完美,你有鎖骨嗎?怎麼才能擁有迷人的鎖

游泳運動讓我們感到無拘無束

  減肥有多種方法今天說了兩種,運動減肥和中醫針灸減肥,運動減肥選擇游泳,也是一種很時髦的減肥方式,愛運動

追求腰臀比例 給你健康給你美

只要是女人,都會想要一個完美的身材。可是完美的身材並不是現在一般人所追求的瘦,而是需要體重和身高的“黃金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