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瘦臉4經驗法快速有效

瘦臉4經驗法快速有效

  方法1:古法瘦面三式

  Step1:改善下巴輪廓從右邊面頰做起,以拇指沿耳朵凹位向下順按至鎖骨位,循環做10~20次,能暢通淋巴腺和改善下巴輪廓;左面按法相同。

瘦臉4經驗法快速有效

  Step2:消除臉頰浮腫從鼻翼兩旁以食指作小打圈式於顴骨下方按到唇邊,能消除臉頰浮腫,循環做10~20次,能撫平笑紋。

  Step3:預防面肌松弛由下巴尖端開始,按壓至耳背骨,循環做10~20次,可控制賀爾蒙分泌,保持皮膚彈性及預防肌肉松弛。

  方法2:關注日常小細節

  1、遠離煙酒,煙酒會破壞維生素C,對皮膚彈性構成威脅;

  2、進食時慢慢咀嚼食物,以鍛煉臉部肌肉;

  3、用溫水冷水交替洗臉,來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

  4、多喝咖啡以幫助排除多余水分;

  5、多吃薏仁,幫助身體水分的新陳代謝;

  6、改變高枕睡覺的習慣;

  7、太誇張或面無表情的講話方式都需要改善;

  8、定期保養肌膚,防止皮膚因為失去彈性而松弛。

  方法3:簡易瘦臉按摩之術

  邊深呼吸邊做運動,不僅能刺激神經系統和皮下組織,同時還具有防止眉間和額頭出現皺紋的作用。

  A、從鼻子橫梁兩側開始,經過鼻翼,以畫圓弧方式向上拉到鬓角的部位,再從鬓角開始向額頭中心運動。做法為伸展輕壓。

  B、從內眼角開始,經過額頭慢慢移向鬓角,再經頰骨的上方向鼻子兩側做伸展按壓的運動。

瘦臉4經驗法快速有效

  方法4:飲食瘦臉法

  冬瓜玉米湯:因為冬瓜和玉米有去脂肪、去水腫作用,而且這種湯的煮法也非常簡單,持續喝一至兩個月,一定能見效。

熱門文章
只需每天伸伸懶腰 瘦腰還美背

伸懶腰的減肥原理:  1.促進脂肪燃燒  伸懶腰的時候可以刺激背部肌肉,特別是脊柱起立筋,鍛煉容易燃燒脂肪的體質。  2

吸脂塑身全解讀

  適應症:  1、如果你的體重超過了正常標准,但在30%的限度內,而且皮膚彈性良好,在改

手臂減肥操擺脫胖手臂

對於很多人來說,上手臂上是脂肪是比較難減的,平時對電腦的時間長就會導致上手臂的肌肉松弛,那麼應該如何針對這

秋季“便”身計 排出毒素輕松瘦小腹

  便秘的誘因是很多的,經常久坐、喝水少、蔬菜攝入量不足等等都會讓你排的不通暢。但這些知識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