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黑茶減肥 給脂肪點顏色瞧瞧

黑茶減肥 給脂肪點顏色瞧瞧

  其實這幾類茶飲品都有減肥瘦身功效,但實驗證明黑茶在某種情況下燃脂瘦身效果要優於綠茶等減肥茶。讓我們來看一下黑茶減肥的效果如何吧。

黑茶減肥 給脂肪點顏色瞧瞧

  黑茶減肥效果實驗:

  連續l6星期給老鼠喂食加入1%膽固醇的飼料,並同時分別喂以水、綠茶、黑茶。然後將老鼠解剖,觀察其體重、腹部脂肪(腹壁脂肪)、內髒等各部位受到的影響。

  結果各組老鼠的體重增加情況和內髒的重量幾乎沒有什麼大的差別。

  但是喝了黑茶的老鼠,與其他老鼠相比,腹部脂肪減少了。

  喝水的老鼠,其腹部脂肪為8.7克,綠茶為7.9克,而黑茶只有5.3克。也就是說,與喝水的老鼠相比,喝黑茶的老鼠,其腹部脂肪減少了1/3強。

  黑茶為什麼有如此強力的效果,至今還無法判明,但可以初步認為是發酵過程中產生的成分的作用。如想用黑茶來減肥,最好是喝剛泡好的濃茶。

黑茶減肥 給脂肪點顏色瞧瞧

  黑茶是我國的一種“發酵茶”,多喝黑茶來減肥,瘦身塑姿,給脂肪一點“顏色”瞧瞧。

熱門文章
請問,甲殼素是什麼?能減肥嗎?有什麼副作用嗎?在哪

請問,甲殼素是什麼?能減肥嗎?有什麼副作用嗎?在哪

減肥藥副作用大盤點

更可怕的是減肥藥背後蘊藏的巨大利益,使原本被國家藥監機構明令禁止的藥物卻仍然能夠在藥店或其他渠道買得到,那些包裝在貌似營

水果減肥妙處多 黃瓜減肥法受關注

黃瓜是很多人的基本食物之一,生吃、做菜吃,涼菜,各種各樣的做法,也贏得了大家的喜愛。小編想說的是,黃瓜有著

哇!瑜伽讓你輕松狂瘦腰腹

一、三角式一式  1、站立,雙腳分開與臀部同寬。  2、上身向下彎曲,雙臂伸直並與肩同寬,手掌撐地。  3、伸直雙腿,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