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節食減肥的注意事項

節食減肥的注意事項

要減肥的姐妹們首先想到的就是節食,節食減肥確實有顯著的效果。但是節食減肥也有一些注意事項,如果處理不當不僅不能成功減肥,還可能對身體造成傷害。那麼節食減肥要注意什麼呢?

1、正確吃

其實這也是一種飲食習慣。早上:一杯燕麥加一些餅干(偶喜歡吃餅干,如果不喜歡餅干的MM,可以用雞蛋代替,而且燕麥中可以加上一些牛奶,最好是低脂的)。中午:偶是喝一些稀飯加一些蔬菜,偶爾也會吃些餅干。晚上:燕麥,有的時候午餐會稍微變化一下,比如吃些肉類啊,或是一些米飯等等。但是要堅持一個原則那就是:早餐吃好,中午吃飽,晚餐吃少。如果剛開始不能從食量上減下來的話,還可以使用少餐多食的方法,慢慢的把量減下來,這樣減肥才能不反彈。

2、多運動

運動是減肥的一大幫手,不管采用什麼樣的減肥方法,運動都是必不可少的。在節食減肥過程中,配合上適當的運動,瘦身效果可是會更加明顯的!早上起來,洗臉之前先扭扭腰,轉轉頭,這樣一天會很精神的,而且每當午飯吃過之後,半個小時之內不坐,可以不長出小肚子。每隔一斷時間,用腰帶動提起臀部可以減腰,慢慢的養成一些運動的小動作,對減肥很有幫助的。

3、心態

俗話說: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身體上屯積的脂肪,也不能在短時間內減掉。一方面不太健康,另一方面減得太快容易反彈。所以要制訂一個長期的減肥計劃,保持正確積極的心態。減肥不是一兩天的事情,要健康的減肥,這樣才能真正變得健康又美麗!

節食減肥要注意什麼些通過上邊的節食能讓減肥的姐妹們正確認識減肥,只有在保證身體健康的情況下,才能真正瘦下來,真正變得苗條。

熱門文章
瘦腰分區域 對症下藥效果好

   你是胃凸一族還是腹凸一族?   ■腹凸   1、特征:如果你是肚臍以下部位明顯突出,

瑜伽動作和飲食相配合 健康養生兼瘦身

現實生活中,說到減肥方法,瑜伽減肥是人們的首選,因它燃脂兼養生。隨著瑜伽的廣泛開展,越來越多的減肥人士選擇

中醫減肥禁忌的事項你知道嗎

中醫減肥作為安全健康的減肥方法現在備受關注,很多人也從中得到了瘦身的喜悅。那麼在減肥過程中有什麼需要禁忌的

瘦臂新招 毛巾擦胳膊

修長的手臂會令你看上去比實際體重瘦1~1.5公斤。如果你從不進行針對手臂的練習,手臂肌肉將以每年0.45斤的速度消失,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