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四大常見美腿錯誤

四大常見美腿錯誤

你為了擁有纖纖玉腿,用過很多方法都沒成功?那就有可能犯了美腿錯誤了!四大常見美腿錯誤,看看你有沒有犯了其中一兩個。除此之外,纖纖玉腿的塑造也少不了飲食美腿的幫助。所以除了告訴你常見的美腿錯誤外,還要教你飲食美腿,讓你輕松塑造纖纖玉腿。

1、忌穿小鞋子。

經常穿小鞋不僅可能使腳部畸形,還會在腳後跟或腳掌處摩出硬皮,即使以後穿普通鞋也會有壓痛感。時間長了還可能形成“雞眼”,甚至導致腳趾或足底皮膚變形。

2、忌對腳部干燥不作處理。

尤其是秋冬季節,腳底皮膚容易干燥蛻皮和龜裂。如果不作處理,腳部皮膚會進一步惡化,導致雞眼或趾間皮膚變白、感染化膿。因此切不可小視腳部皮膚干燥。

3、忌不穿或少穿襪子。

春夏季節,因水土或其他原因,很容易生出又癢又痛的足癬,輕者蛻皮,重者化膿奇癢。叵為方便不穿襪子,不僅可能導致皮膚潰爛,還有可能將霉菌傳染到身體其他部位。

4、忌不注意腳部按摩。

女士們對於夏天穿涼殘留的鞋印十分敏感。若不注意,不僅有損於腳面皮膚的潔白細潤,甚至會產生皮膚過敏等不良現象。為此可適當按摩或揉搓雙腿和雙足,以保持腳部正常狀態。

美腿除了加強腿部鍛煉外,在此再教你一妙方,讓你在享受美味的同時又擁有一雙纖纖玉腿。

圓白菜含有豐富的β胡蘿卜素、維生素C,都是抗氧化劑,是美膚的重要法寶;芹菜健胃順腸,助於消化,對下半身浮腫、修飾腿部曲線有至關重要的作用。

准備工作:圓白菜兩片、芹菜3根、米醋半勺、砂糖少許、鹽少許。去除圓白菜的硬芯,切成細絲,芹菜切成小段備用。

做法:將切好的圓白菜和芹菜放入容器內,淋上攪拌過的米醋即可。

專家說法:圓白菜含有豐富的β胡蘿卜素、維生素C、鉀、鈣。一杯圓白菜含鈣量相當於半杯牛奶的鈣含量。β胡蘿卜素及維生素C都是抗氧化劑,是美膚的重要法寶;鈣是強健骨骼的“最佳搭檔”;芹菜健胃順腸,助於消化,對下半身浮腫、修飾腿部曲線有至關重要的作用。

熱門文章
水果界的七大“瘦身皇後”讓你越瘦越美麗

  現在我們列出一張風雲榜來,讓你一目了然誰是水果界中的瘦身公主,當然還會告訴你為啥他掀起瘦

夏季怎麼才能快速美背 如何進行背部減肥法

背部減肥法一  背部的脂肪太容易使人看上去虎背熊腰了,失去了MM應有的纖細柔美曲線。如果你想要一個完美身材的話,沒有一個

擁有好身材的7個減肥竅門

1、到替代目前飲食習慣的瘦身飲食方案  坊間流傳最多的就是如何吃才能更瘦一點。面對自種渠道的減肥食譜,“勇敢

摘除頰脂墊瘦臉整形術

頰脂肪墊切除:從美容觀點看面部容貌,其頰部形狀應不要過於飽滿,呈輕度的低凹。    頰部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