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加速途徑——走出誤區,你還可以更瘦

減肥加速途徑——走出誤區,你還可以更瘦

要說走夜路,最怕什麼,那麼就是鬼了,要說減肥最怕什麼,那麼就是走進誤區,無法自拔了。由此可見,減肥千萬不要走進誤區。那麼,減肥的誤區有哪些呢?這你就問對了,今天小編就是為你來解釋這些誤區的。

減肥誤區一:少吃點?再少吃點?節食!斷食!

在這個全民自黑的時代,很多人自诩為吃貨!雖然天天嚷著要減肥,但見到好吃的就無法控制自己!很自然地——吃!吃!繼續吃!貪吃被當成了減肥的首要大敵。於是,很多人都理所當然地認為,肥胖是吃出來。所以一說到減肥,首先想到的就是控制嘴巴!只要不吃,就能瘦。

可果真如此嗎?

沒錯,斷食、節食確實能瘦,而且效果立竿見影。但長此以往,體重卻會有增無減!在漫長的進化過程中,人類的身體已經變得非常聰明,如果你對它不夠好,它會自動防御。如果你總是讓它挨餓,它就會積累更多的皮下脂肪,以備不時之需!因此,也就不難理解,為什麼很多人經常節食,體重卻不減反增。

所以節食減肥是萬萬不可取的,那麼既要減肥又要吃,就是如何吃的問題啦!減肥不但要吃,還要吃好!吃出門道!

減肥誤區二:沒有毅力?堅持不住?

很多人認為自己之所以減肥失敗主要是因為自控力差、沒毅力,堅持不住!其實不然,對於錯誤的減肥方法不堅持反而救了你,比如節食。其實減肥過程中並不是缺乏毅力導致減肥失敗,而是自己對自己要求過高,制訂不切實際的減肥目標,急於求成!看看那些走捷徑減肥的結果,“女模雙腿減肥多次手術留13處疤痕 陰雨天奇癢”“ 23歲小伙為減肥做深蹲半小時 大腿肌肉溶解”“ 17歲女生喝‘紅糖加瀉鹽’偏方減肥 致腹瀉昏迷”“ 大S減肥致手臂淤青 自侃演僵屍免化妝”“ 17歲女孩高考後參加減肥營猝死”……像這樣的新聞,幾乎每天都在發生。權美珍則多次以親身經歷警告讀者,千萬不要急於求成,減的越快,復胖越快,給身體造成的損傷越大。還是那句話,減肥請對自己好一點!減肥過程中,總會遇到些小問題。我們的權美珍也不例外,她也想過放棄,想過走捷徑,更一度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巴……但最後她減肥成功啦,瘦了50公斤!減肥路上遇到這些問題的時候,她是如何應對的呢?權美珍在《我瘦了50公斤——比整容更有效的減肥法》中分別給出了應對這些問題的減肥小妙招,“忍不住想狂吃時,我用這9招預防變成大食怪”“愛情有倦怠期,減肥也有停滯期,體重不降時,我用這5招對付它”…… 減肥路上的各種坎坷她都親身經歷過,而且通過一次次的失敗經驗,她成功克服了。

偷吃,貪吃不是減肥失敗的唯一原因,同樣,就算你努力堅持,卻不得正確的方法,你的堅持也會白費。總而言之,減肥成功是先找到正確的方法,再加上堅持。

熱門文章
臀部吸脂後會造成皮膚凹凸不平或松弛?

這是大家都顧慮的問題,對此,專家說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做臀部吸脂是不會的。  做臀部吸脂後皮膚會松弛嗎  專家表示,大腿吸

簡單按摩減肥法 能幫你輕松收腹

簡單的按摩減肥法就能幫你輕松收腹,告別松弛的大肚腩,你是不是有些懷疑呢?專家指出,使用纖體保養品按摩最好是在晚上沐浴後,

減肥食物給力推薦 檸檬美容又瘦身

許許多多的水果都含有各種各樣的營養物質,我們如果合理的食用或使用好它們,一定會有特別讓人想要的效果。檸檬也不例外。檸檬是

奧利司他片的減肥原理是什麼?副作用大嗎?

奧利司他是目前全球唯一的OTC減肥藥,全球超過40,000,000人服用並成功減重,是目前最暢銷的減肥產品。它是有效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