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過快容易猝死

減肥過快容易猝死

很多人在減肥瘦身期間為了追求最大的減肥成果可以不惜一切代價,其實減肥過快會有很多危害,嚴重的甚至會導致死亡,下面小編就要幫大家一起分析在快速減肥的時候可能造成的危害,讓你健康減肥,不走彎路。

減肥過快容易猝死

減少進餐、限制熱量攝入是一種常見的減肥方法,只要堅持確能收到良好的效果。但要適度,每天攝取的總熱量不得低於600卡。

美國加利福尼亞大學的研究表明,每天的食譜所提供的熱量若低於600卡可危及心髒,輕者發生心率改變,重者可出現與餓死者相同的心髒病變,有導致突然死亡的危險,醫學上稱為猝死。

小編寄語:減肥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而且減肥瘦身要講究科學方法,“快速減肥”容易引起脂肪肝,采用節食的減肥方法不可行,過度者會有曲猝死的危險。

警惕!“快速減肥”別搭上命

從今年一個月前,劉小姐制定了嚴格的減肥計劃。每天除保持大運動量外,幾乎不吃米飯、面條等主食,晚上只吃蔬菜、水果。一個多月下來,體重下降約6公斤。讓她非常滿意自己的“成果”。

但是手上的這份體檢報告讓她徹底傻了,她對自己會得脂肪肝深感詫異。“我這段時間在拼命節食減肥,怎麼可能得脂肪肝呢?”拿著體檢報告,劉小姐難以置信。

引起脂肪肝的常見原因是營養過剩、酗酒等,但並非營養過剩、身體太胖的人才會得脂肪肝,營養不良、減肥過度或過快的人也會得脂肪肝。尤其是靠吃得少或不吃主食,甚至只吃水果、蔬菜、維生素片等的方法來減肥,很容易造成脂肪肝。機體無法獲得必需的能量,就會動用身體其他部位貯存的脂肪、蛋白質通過肝髒這一中轉站轉化為能量,於是大量脂肪酸進入肝髒,進而形成脂肪肝。

熱門文章
越嚼越瘦:減肥餅干如何選

.hzh {display: none; }   最近減肥餅干在網絡賣的非常火爆。同時,在

專門針對男性瘦身的方法

屈臂運動:  將電話簿等有一定重量的東西放入手提包內,然後,手握住包的提手,反復將其以屈臂的形式,從腰部開始上提到肩部位

謀女郎倪妮的身材修型術

張藝謀導演的每一部作品都會引起大家的關注,而且女主角永遠會成為媒體的焦點,那麼張導的新作《金陵十三钗》又會

教你如何快速減肥

  隨著我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體重也是不斷上升。體重上去了,問題就來了。衣服要買加大碼的,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