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被誤以為能減肥的幾種食物

被誤以為能減肥的幾種食物

 
很多人為了減肥以一些餅干、果汁、飲料當做食物來充饑,以為這樣能夠達到減肥的效果。其實這些食物的熱量並不低,屬於高熱量的食物,經常吃這些東西不僅不能減肥還可能會增肥。

 


被誤以為能減肥的幾種食物

涼面常常被當作低熱量食物,許多人以為把它當做正餐吃可以減肥。其實涼面的熱量並不低,尤其最關鍵的醬料和用面本身,更是左右了涼面的熱量,吃太多仍有熱量高的擔心。所以想減肥的朋友千萬不能多吃這種食物。

有著樸實外表的蘇打餅干,因為熱量低常被人當做減肥食物,其實這是一種減肥誤區。但是蘇打餅干油脂含量比較高,一般市售的蘇打餅干,油脂含量在30%~50%不等,脂肪含量多寡,也左右了蘇打餅干的熱量,在選購之前,不妨看一下食物外盒的食品標示,上面會載明脂肪的含量。

一說到優格,很多人都會與健康食品聯想在一起,優格減肥法也曾今流行一時,多人肆無忌憚的吃優格卻怎麼都瘦不下來。其實優格的脂肪量並不低,所以想減肥的朋友還是少吃這類食物。

人們都認為多喝果汁能減肥,其實這是一種蒙人的減肥食物。果汁是飲料類中最具低熱量迷思的品項,即使是新鮮的現打果汁也一樣,喝太多會攝取過多的熱量,所以在選擇減肥食物上,水果要比果汁來得好。

也有認為堅果是很好的減肥食物,因為它吃起來不油膩,但是堅果的油脂含量卻很驚人,堅果類食物像是花生、腰果、核桃、開心果、瓜子,以及水果中的酪梨等食物,都是吃起來不油膩,會引人吃更多的陷阱食物。

雖然說某些食物能夠減肥,但並不是每種食物都會越吃越瘦,有時候不要被自以為的常識所蒙騙,想減肥不能盲目,一定要弄清楚什麼才是真正的減肥食物。

熱門文章
九種低熱量的食物 滿足你的食欲

有些減肥的美眉認為,減肥就是需要忌口,任何不需要的熱量都不要進食。其實不然,有些食物的熱量很低,但營養缺不

職業按摩師:來自微笑的力量

“面帶微笑向對方問好。用自信的表情向對方表明自己是專業的按摩師。從現在開始我就是一名演員。我是一名專家。邁進

抓住寒冷冬季 擁有迷人優雅曲線美

讓每一位求美者放飛美麗夢想,而成蝶變升華,也打造了求美者非凡而永恆的個人魅力。實現求美者夢想中的美麗人生。  對於愛美M

瑜伽球的好處 瑜伽球伴你快樂減肥每一天

我們就和大家先來了解一下練習瑜伽球的注意事項有哪些吧!以下四點瑜伽注意事項是需要我們特別注意的。  練球瑜伽的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