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飯後立即吃水果不利於瘦身

飯後立即吃水果不利於瘦身

很多人在減肥的時候,只是想到了減肥的時候該怎麼做,但是只要過去這一段減肥的熱度,立馬就不管那些減肥中的注意事項,導致健康減肥的效果一直都不是很理想,甚至出現了越減肥越胖的後果,這就是不注意健康減肥中的一些細節造成的,現在呢,我們就為大家介紹下,飯後禁忌的幾個人事項。

不要立刻吃水果

雖然說,水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跟大量的微量元素,也是我們的瘦身的常選擇的食物,但是飯後吃水果好事不合適的,因為水果中黃銅化合物,在腸道會跟消化道中的有機物發生化學反應,會干擾甲狀腺功能,可導致非碘性甲狀腺腫。

不要立刻喝茶

茶葉中含有的單寧可與食物中蛋白和鐵結合,倆中物質下結合會產生不容易被身體吸收的膠體或沉澱物質,長期這樣下去會造成身體的缺鐵性貧血或者缺鐵性蛋白質,影響我們的身體健康。

不要立刻吸煙

當我們在吃晚飯後胃蠕動的速度是非常快的,血循環速度增加,毛細血管擴張,如果我們現在這時候吸煙,就會促進煙中有害物質吸收,這時候給我們身體造成危害是平時的幾十倍,所以吸煙的朋友們可要注意了。

通過以上的介紹,我們已經知道了那些健康減肥失敗的朋友,都是不注意在健康減肥中的一些細節造成,只要我們注意好了,我們的瘦身效果還是不錯的。

 

熱門文章
最有效的瘦腰和瘦肚子運動

part1  1.仰臥,兩手打開,兩腿並攏並往天花板方向伸直。此時,腰部不要離開地面,想象肚臍部位往地面下沉。  2.兩

瘦手臂操 塑零贅肉玉臂

訓練1臂彎舉  好處:美化肱二頭肌要領:手持啞鈴,手臂以肘關節為支點,用力向上彎舉至最高點,稍停,然後緩慢還原。兩臂可同

白領美媚的完美翹臀計劃

  現代白領每日都是坐在電腦前辦公,久而久之臀部就會變得比較肥了。不要有臀部贅肉,女性應該每

簡單瘦腿動作 效果不一般

一、走步下蹲式能對緊實大臀肌和腿部肌肉產生極大效果。  1、雙手握1-2千克的啞鈴、雙腳向前後分開站立。  2、挺直背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