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誤區你踏進去了麼

減肥誤區你踏進去了麼

過午不食是很熱的減肥方法,而它的效果也是值得肯定的,但是最近有些MM反映說過午不食的減肥方法最後瘦下來的是胸而不是腰!對於MM的這種疑惑,我們從多方面研究發現,這種情況不是必然而是屬於沒有正確掌握過午不食的方法而導致的哦。

過午不食減肥法一直都很受熱捧。不過因個人飲食情況和體制不同,減肥效果也大不相同。一般的過午不食減肥法提倡下午五點後不進食(也就是提前晚飯的時間到五點前),還是比較合理的。但有些網友為了追求減肥速度,實行苛刻的節食法,不吃晚餐,吃了午飯就不在進食,每天空腹時間將近10個小時,且不說減肥效果,這是不利於腸胃健康的。

同時,這樣做也不利於減肥塑形。長期處於饑餓的狀態,人體以為進入了饑荒年代,必然會調動儲藏的脂肪和蛋白質來應付,而乳房的主要結構成文之一就是脂肪和膠原蛋白。胸部脂肪減少、皮膚松弛、胸肌流失, 而營養不足又引起腺體組織萎縮,整體胸部組織減少,但連接胸肌和乳房的結締組織卻沒有隨之減少,因此胸部就變小變下垂了。

1、調整飲食結構在飲食中減少澱粉的收入,多加一些優質蛋白,例如脫脂牛奶、大豆、豆腐、豆漿等,還要多吃蔬菜和水果。每天保證吃一個乒乓球大小的瘦肉。此外,下午五點前加一餐晚餐,即便是清淡地喝一些粥、吃一些水果和牛奶也好。

為了防止減肥時胸變小變下垂,應該配合高蛋白質食物,並輔助維生素A、B、C、E,礦物質鈣、鎂、鐵等,來供給胸部足夠的營養,以及維持平衡的激素水平,就能讓胸部飽滿堅挺。

多吃這些食物:

高蛋白:魚蝦、禽肉、蛋、低脂奶制品、豆制品、堅果,是激素合成的基礎。

維他命A:椰菜及葵花籽油等,有利激素分泌。

維他命B:牛肉、牛奶及豬肝等,有助激素的合成。

維他命C:葡萄、西柚等,防止胸部變形。

維他命E:芹菜、核桃等,有助胸部發育。

另外,紅棗、山藥、桂圓、川芎等藥膳,都有活血、補血、補氣的效用,也有助於胸部更加飽滿。

2、配合一些運動有氧運動

一些可以鍛煉到胸部的運動,特別是提胸運動,可以增加胸部肌肉、讓胸部看起來更飽滿,同時還有利於減肥塑形。特別推薦游泳、瑜伽和啞鈴操。

熱門文章
健康減肥 一日1200卡瘦身餐

.hzh {display: none; }   減肥從此開始  那麼,1200大卡能量意

刮痧瘦腿法 3周擁有迷人雙腿

刮痧減肥瘦腿的具體操作步驟:  腿部以類似輕刮痧的方式按摩,可以更省力地達到刺激腿部循環的效果,刮痧的工具建議用邊緣較不

夏日炎炎中醫針灸減肥好處多

   近年來,隨著傳統醫學的進一步繁榮,阜城悄然興起了一股針灸熱,一些愛美的女性通過針灸療法減肥,中老年人通過

三月減肥季:運動減肥的四大錯誤,看你中招了沒?

“管住嘴、邁開腿”,這幾乎是減肥的終極定理。想要瘦下來一定要從運動和飲食兩個方面入手。如何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