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誤區都有什麼呢

減肥誤區都有什麼呢

產後容易發胖,這是大家知道的事情,有些新媽媽害怕發胖,產後馬上就開始減肥,但找不到最佳的方法,進入了很多的減肥誤區。下面就讓我們的專家為您簡單介紹一下吧,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

減肥誤區都有什麼?專家為您介紹:


母乳是小寶寶最好的天然食物,其次喂奶還可以促進子宮收縮,有利於新媽媽產後恢復。母乳喂養對產後減肥肯定的好處是必然的,但減肥並不是僅僅這樣就可高枕無憂了,過度的進食仍不利於產後減肥。

有些新媽媽減肥心切,剛做完月子就開始了產後減肥計劃,盲目節食減肥。這對身體非常不利,專家認為剛生產完的新媽媽,身體還未完全恢復到孕前的程度,加之還擔負繁重的哺育任務,需要補充營養。產後強制節食,不僅會導致新媽媽身體恢復慢,嚴重的還有可能引發產後各種並發症,所以產後減肥不可過早進行。

產後立即劇烈運動減肥,很可能導致身體子宮康復放慢並引起出血。嚴重的還會引起生產時手術斷面或外陰切口再次遭受損傷。一般來說,順產4~6周後媽媽才可以開始做產後瘦身操,剖宮產則需要6~8周或更長的恢復期。剖宮產媽媽產後運動情況會更加危險。產後減肥應避免高強度運動。

熱門文章
為什麼會反彈?

為什麼會反彈?

健康減肥需確立減肥計劃

小編在這裡給大家介紹一個月的減肥規劃,大家不妨試試看  第1天建立一本節食日記  嘗試著記下你吃的每一頓飯或快餐以及喝的

苦瓜減肥套餐五天急瘦下來

.hzh {display: none; }   每天2--3根,洗淨去籽,必須生吃,堅持

拔火罐減肥有效果嗎

概 述 現在減肥方法非常多,有不吃飯來減肥的,也有通過運動來減肥,也有通過瑜伽這個活動來減肥的,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