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謹記減肥時3不准成功瘦身不反彈

謹記減肥時3不准成功瘦身不反彈

許多人都在進行節食減肥,節食減肥確實是一個比較有效的減肥方法,如果節食減肥時注意營養的供給對人體健康的危害也是巨大的,在現今想要做一個新時代的女性,不要盲目地節食,否則減肥不成功反而丟掉了健康。

減肥應注意一:不准忽視維生素攝入

在進行節食減肥的時候可以通過多補充維生素來維持身體的基本供應。維生素本身並不產生熱能,但它們是維持生理功能的重要成分,特別是與腦和神經代謝有關的維生素,如維生素B1、維生素B6等。這類維生素在糙米、全麥、苜蓿中含量較豐富,因此日常膳食中糧食不宜太精。

減肥應注意二:不准忽視礦物質的供給

尤其是女性朋友在月經期的時候,應該注意多補充鈣質等一些礦物質元素,還可以有效的預防骨質疏松症。礦物質的缺失會導致人們身體出現疾病,以鈣對人體的作用為例,鈣有助於提高各種身體機能,一旦缺失,會引起疲憊無力、食欲不振、情感淡漠、腸痙攣、腸無力、結腸痛、燥熱、便秘、頸椎病骨刺等症狀。

減肥應注意三:不准忽視氨基酸的供給

在節食減肥的過程中應該注意對氨基酸的供給,主要是由於不少女性朋友都會從事腦力勞動,而營養腦神經的氨基酸供給要充足。腦組織中的游離氨基酸含量以谷氨酸為最高,其次是牛磺酸,再就是天門冬氨酸。豆類、芝麻等含谷氨酸及天門冬氨酸較豐富,應適當多吃。

所以在進行節食健康減肥的時候,應該注意這些注意事項,還應該注意平時不要不吃早餐等,這些細節問題是不容被忽視的哦。在現今想要做一個新時代的女性,就要多注意自己的健康。

熱門文章
一分鐘針灸減肥 最簡單的減肥方法

祖國的傳統醫學是我們的一大瑰寶,因為它在減肥方面也有其獨特的一面。譬如針灸減肥。它的原理主要是根據中醫裡的髒腑經絡學說,

辦公室減肥操 坐著也能瘦全身

辦公室久坐就會惹來各種身材問題,腿粗、腰粗、臀大……下面小編推薦辦公室椅子操,讓全身部位瘦個

半小時速效減肥運動 迷人曲線輕松擁有

想減肥,肯定少不了運動,那麼在眾多的運動中,什麼運動最能減肥呢?以下介紹這套減肥操,可幫大家提高基礎代謝,讓大家養成易瘦

歐美明星絕不外傳的瘦身寶典

明星們都有一套自己專屬的減肥方法,來保持性感迷人的好身材。我們可以借鑒哪些明星的減肥方法呢?減肥頻道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