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喝茶減肥有哪些誤區

喝茶減肥有哪些誤區

喝茶減肥有哪些誤區您知道嗎?喝茶減肥目前受到了廣大女性朋友們的推崇,可是這其中也是有玄機的哦!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喝茶減肥的減肥誤區有哪些。希望能為大家帶來幫助哦!

喝茶減肥有哪些誤區

喝茶減肥有哪些誤區?減肥誤區一:喝茶減肥效果可以長期維持。

飲茶對體重的控制不一定具有長期的維持效果。一旦停止飲茶,體重很可能會回復。因此,保持一個長期的習慣可能是必要的。但是,研究也發現,如果在減肥飲食和運動瘦身之余加上飲茶習慣,對於維持降低後的體重有所幫助。

喝茶減肥有哪些誤區?減肥誤區二:沸水泡茶損失維生素C,所以只喝85度沖泡的綠茶。

減肥的目標,和獲得維生素C的目標,以及減少咖啡因的目標,未必是一致的。只要水果和蔬菜攝入充足,人們無需用茶來供應維生素,所以不必拘泥於“沸水泡茶破壞維生素C”的禁忌。

喝茶減肥有哪些誤區?減肥誤區三:並不是所有女性都適合喝綠茶。因為有些減肥的女士體質偏寒,代謝率較低,大量飲用綠茶會強化這種體質,對減肥並無益處,飲用需要沸水沖泡的紅茶和烏龍茶,反而對提高代謝率更有幫助。同時,也不用顧慮“第一遍茶湯咖啡因過高不能入口”等說法,因為咖啡因也是幫助減肥的因素之一。

當然,如果不需要減肥,特別是少年兒童,則以控制咖啡因的數量為好。提倡飲用淡茶,對大多數人來說,仍是有益健康的提法。

以上就是我們為您提供的喝茶減肥有哪些誤區的相關信息,希望您能記住清楚哦!喜歡喝茶減肥的你怎麼能錯過這減肥誤區呢,一定要注意哦!祝您早日減肥成功!

 


吃左旋肉鹼反彈嗎
瘦手臂的六個小妙招  
4個排毒瘦身妙招   排毒瘦身的方法.....[詳細]   · 360°全方位瑜伽減肥
· 教你怎麼吃不發胖
· 一周快速豐胸計劃
· 產後減肥吃什麼
· 飲食瘦腿方法
· 揭秘小S的瘦腿秘訣
· 什麼時候最減肥
· 粥類減肥食譜>

熱點話題

相關閱讀

 

熱門文章
循環減肥操 加速全身代謝

很多肥胖的朋友都在尋找減肥的方法,其實最好的就是消耗身體內的熱量。加速體內新陳代謝。也就是說,提高新陳代謝

OL瘦臀美臀絕招

  白領麗人由於缺乏運動,其腹部最容易出現“肚腩”,加上都市人一般易患腸胃小毛病,消化不良亦

什麼運動可以瘦小腿 瘦小腿小秘訣

對於美女來說,季節已經不是限制我們穿衣的因素了,很多時候要是自己的身材比較完美的話,肯定都喜歡讓自己的身材露出來,吸引別

聰明吃水果 幫你排毒更漂亮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有不太好的生活飲食習慣,這就導致了很多人體內不少毒素堆積了,那麼,吃什麼能排毒呢?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