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專家告訴你一些常見的減肥誤區

專家告訴你一些常見的減肥誤區

也許您畢生都在減肥,但是最後您才恍然大悟——您減掉的脂肪才是抗衰老的最佳武器。不要著急下面就讓讓我們的專家為您簡單介紹一下減肥誤區,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

減肥誤區有什麼?專家為您介紹:

怎麼會發生這樣尖銳的矛盾呢?難道“魔鬼身材”和“天使容顏”真的不能共存?錯!只有當您不能控制好身體裡的脂肪的時候,您才會掉進以上二者不能共存的詛咒。

如果您想讓別人相信您還很年輕,就得或多或少有點兒嬰兒肥。隨著年齡的增長,女人們往往要在身體和臉龐之間作個選擇——如果想要變瘦,那麼皺紋可能會增多;如果整體都飽滿一點兒,皮膚會顯得光滑,可衣服的線縫就會微微被撐開。

很顯然,每一次減肥,臉上和身體的脂肪都會一起減少,身材好了,皺紋顯了。臉上這點地方,脂肪能分出10個不同的區域,通常來說,最先松弛的是眼睛周圍(因為它們最薄,最為細致),然後是臉頰,接下來是下巴。可是當你想胖回去重獲面部青春的時候,你會發現眼睛和臉頰上的脂肪很難回去。

在青春期的時候,我們擁有所有的脂肪細胞。這些脂肪可能非常薄,看上去像沒有一樣,也可能臃腫不堪,但是它們在身體上的位置是固定的。吃維生素、營養補充劑或者奶油都不會改變你儲存脂肪的基因分布,不能想長哪兒就長哪兒。

熱門文章
如何瘦腰兩側的贅肉? 5個動作快速瘦腰

動作一  用腹部的力量抬起上身,與地面成30~~60度,在這個角度上停5秒鐘,然後落下。重復此動作3組,每組15次。  

快走減肥幫助抵制甜食

每當想吃甜食時可以立即快走一段時間。下面看一下這個健康減肥方法。  有許多人無法抵抗對美食的誘惑,而且有的吃起來就沒完。

力量瑜伽幫你恢復絕妙身材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肥胖症狀也在逐步的增加,因而除了女性為了美而減肥之外,男性也需要為了健康著想來實施

如何吃出翹美嬌臀 美臀食品大介紹

擁有一雙修長美腿的你,是否同樣有一個圓翹、結實的美臀呢?臀部豐挺、結實,自然會彰顯腰部纖細的線條。下面一起來看看如何用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