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避免五大壞習慣 讓你輕松減肥

避免五大壞習慣 讓你輕松減肥

 

不少減肥的MM都有這樣的煩惱,好不容易通過節食或大量運動瘦了2-4斤,但很快就反彈,為什麼還越減越肥?減肥也是要注意方式方法的。不要讓你的壞習慣壞了你的減肥大計。只要改掉以下這5大還習慣,減肥才有效果哦!

 

減肥第一大壞習慣:懶得動一

如果“能坐著絕不站著,能躺著絕不坐著“是你的座右銘的話,那麼你的身型估計至少在l碼以上,因為不肯活動,很可能就是讓你怎麼也瘦不下來的超級壞習慣。不肯運動,身體消耗自然少,而吸收進入的熱量多過消耗時,就是你發胖的時候了。

改變方法:

調整一下生活方式即可,利用一切可能的機會,讓自己動起來,比如提早一站下公交車、上班時多起身到茶水間和廁所、改走樓梯、邊看電影邊站著等,累計加起來的消耗就會大多了,這樣才能讓你更接近減肥目標!

減肥第二大壞習慣:飯局太多

大城市生活,飯局免不了。但是在外面吃的東西很油膩,多數都是高熱量、高脂肪的菜品,吃的次數多了,熱量攝取就會很容易超過你的消耗量。要是經常如此,即使你很想減肥,恐怕也會感到有心無力,尤其是大肚腩,不可避免。

改變方法:

1、外出就餐時,因在餐前預先表示自己正在減肥,讓別人不會強迫你吃太多。

2、盡量安排選擇不同類型的餐館,如今天吃海鮮,明天吃清淡點的日本菜,甚至可嘗試少油的齋菜,不要讓身體天天攝取過量的營養。

3、點菜時盡可能選一些清淡、營養價值高的菜,如蒸魚、菜煲,應避免油炸的。

減肥第三大壞習慣:生活無規律常熬夜

“熬夜“除了可能使身體代謝下降、內分泌失調,進而影響瘦身之外,由於離上一餐已有相當時間,此時不免會有點餓,不小心就吃進高熱量宵夜,造成肥胖。熬夜的人要減肥,是非常困難的。

改變方法:

1、改掉與生理時鐘背道而馳的夜生活習慣,有助減肥。

2、在深夜進食的習慣是不正確的,應當盡量戒掉。

3、若晚上真覺得餓了,可選擇吃較清淡又低卡的食物,如蔬果、粥等。

熱門文章
每日背部瑜伽 雕塑迷人線條

一:半蓮花脊柱扭轉式  1.坐立,雙腿向前伸直,彎曲左腿放在右大腿上,腳心朝上。  2.呼氣,左臂前伸,左手抓住右腳腳趾

實用24小時減肥方案 跟著做必定瘦

  6:30 早起5分鐘 塑造小蠻腰 .hzh {display: no

瑜伽瘦腰動作,簡單5式甩掉水桶腰

1水車式  具體做法:  1.站立調息,雙腳分開略比肩寬;  2.吸氣,同時雙臂向上伸展,掌心向前;  3.呼氣的時候上

絕頂瘦身8法 家庭主婦在家也能瘦

  英國王妃凱特完成了從平民到王妃的蛻變。成功嫁入王室的她並沒有因此而氣勢囂張,反而對外宣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