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蛋白質攝入量少易饑餓

蛋白質攝入量少易饑餓

減肥的MM在減肥的過程中,如果攝入的蛋白質過少會產生饑餓感,增加食欲,因而減肥越減越肥,減肥的MM可要注意喽!

攝入蛋白質過少容易產生饑餓感。

研究人員發現,攝入蛋白質過少,即蛋白質占熱量來源比例低於15%時,人容易產生饑餓感,導致吃更多零食、攝入額外熱量,不利保持健康體重。

研究人員征募22名志願者。研究人員讓他們在實驗室食用三餐,包括相同的正餐和可自選的零食。

志願者說,前四天早餐後兩小時饑餓感甚於後面8天,後面8天饑餓感相同。因此,志願者在前四天選用零食較多,多攝入熱量1036卡路裡。如果不進行額外鍛煉,照此計算,一個月可能增重1公斤左右。

實驗結果顯示,人們對蛋白質的食欲相當強,當食物中蛋白質比例偏低,這種食欲能夠促使人攝入額外熱量。

熱門文章
打羽毛球的健身誤區,你都知道麼?

出汗越多減肥就越成功   誤區|打球鍛煉時,自己一滴汗也沒出,而同伴卻汗流浃背,為此感到既焦慮又沮喪。&nbs

白領減肥 四大關鍵要素

上班族運動時間少,工作壓力大,愛美麗針對這一狀況,告訴你四大關鍵。  關鍵一——強力排水腫  雙

消脂減肥食材 8種蔬果最“刮油”

人體內的脂肪也分很多類型,包括浮脂、聚脂及贅脂等。它們能於人體“肆虐”,主要是由於體內某些內分泌

玉米新鮮吃法 減肥又豐胸

  相信很多朋友都愛吃玉米大吧,玉米屬於粗糧,營養價值很高,除了能補充各種維生素外,還有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