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運動減肥要小心哪些減肥誤區

運動減肥要小心哪些減肥誤區

夏季到了,很多身上有贅肉的人們開始著急起來了,許多人想要在最短的時間裡讓自己迅速瘦下來。快速減肥便是其中最常見的方式之一。但是如果缺乏正確觀念,反而容易造成運動傷害。今天在此就通過減肥問答的方式為大家指出幾個常見的運動減肥誤區,幫助大家更有效地達到減肥目標。

一:很久都沒運動,今天一定要把運動量一次做完。

A:卯起來短時間內狂做運動,就是隔天“鐵腿”、肌肉酸痛。如此將降低繼續運動的念頭,減肥可能失敗。為了持續運動,適當的運動量是必要的。運動過程中絕對不要勉強自己,到達有點小喘的程度剛好,如果喘到無法跟人聊天,會使身體疲勞,提不起勁來。

二:汗流得越多,卡洛裡消耗得越多,穿塑身衣運動好了。

A:汗其實是水份,流汗是水份從身體排出去,並不代表脂肪流出體外,只要喝水,水份又被補充回去。穿不透氣的衣服,如塑身衣運動,只會讓體溫升得太高,容易休克。

三:肌力訓練會變成金剛芭比,絕對不要練。

A:這是錯誤觀念。適當肌力訓練可以改變體態,增加脂肪燃燒速度。一般人要練到像健美先生那樣,其實不大容易,除非接受極大量的重量訓練及高蛋白質,適度肌力訓練是幫助減重的好方法。

減肥初期,體重可能沒下降,那是因為肌肉比脂肪重,當脂肪減少,肌肉增加時,會讓站在體重計上的你以為減肥失敗,其實只是一時的,肌肉增加更能提高基礎代謝率,使你不易復胖。

熱門文章
最強瘦臉秘籍 6招打造尖尖小v臉

不少mm都有這樣的煩惱,雖然自己的身材不胖,但是因為有著一張圓臉,給人的整體感覺就是比較胖,而有些女生則剛好相反,這讓不

減肥藥5個恐怖後遺症

如果你覺得某些嚴重不良反應已經危及自身,不妨將減肥藥品拿去化驗或者求醫診斷。  症狀1:常去廁所,腹痛腹脹  大便帶油在

20分鐘啞鈴操 速效減肥

啞鈴是人們用來練習健美的常用器械,經常使用可以增加人體肌肉量,提高新陳代謝的水平。啞鈴重量較輕,非常適合體

想要擺脫蘿卜腿,掌握兩大妙招讓你瘦

夏天到來,天氣變得越來越炎熱,但是不少蘿卜腿MM還是不敢露出自己粗壯的小腿。這該怎麼辦呢?不用緊張,下面我們壹藥網的小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