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跳繩減肥 5大誤區需避免

跳繩減肥 5大誤區需避免

 跳繩是被公認為最減肥的有氧運動之一,但是在用這種方式減肥的時候也有很多誤區大家很容易走進,下面就要告訴大家如何正確的使用跳繩減肥,將你的減肥效果發揮到最大! 

跳繩瘦身5大錯誤

今天就來告訴你避開五個跳繩減肥錯誤,輕易甩汗甩肥肉,哪裡想瘦,就瘦哪裡哦!

錯誤一:跳繩不會產生蘿卜腿?

由於長時間的跳繩,人早已經出現麻痺感。停下運動,堆積在一起的酸痛感一下子湧上來,讓你無暇再去注意自己身體,很多美眉也想讓通過本能去調節身體各項機能。可是雖然停止跳繩,但整個小腿還是處於高度緊繃狀態,身體本身的緩沖機能比較慢,要恢復原來的狀態時需要很長時間的,日積月累肯定是會有蘿卜腿。所以,建議,每次跳完繩以後,美眉最好盡量的放松身體,可以捶打小腿,做一套拉伸動作等等,增加身體的柔韌度,更能祈禱塑形瘦身的成效。

錯誤二:跳繩會導致胃下垂?

中華,有五千年的歷史,而跳繩,也有一千多年的歷史了。如果,你說它會導致胃下垂,那麼這世上得胃病的人不是不盡其數了麼?所以跳繩雖然較為劇烈,只要你不要在飯後立即跳繩,就不可能會出現這種情況。小編建議,跳繩最好選擇在下午3-8點,與用餐時間,至少要相隔一個小時,每次運動時間半個小時即可。

錯誤三:跳繩會瘦胸?

跳繩時,總是“胸”湧澎湃,容易使人誤以為胸部會變小。其實,非也。跳繩瘦身,胸部多余的脂肪消失而使胸大肌和臀大肌變得結實富有彈性,使你的胸部更加堅挺豐滿。它還減掉了你肩膀和背部的肥肉,讓你的上半身不再魁梧,反而多添了幾分小家碧玉女孩那楚楚動人的感覺。不過,無論大小胸美眉,跳繩時,一定要穿內衣才能防止胸部下垂。

錯誤四:跳繩一定要有繩子?

女生細皮嫩肉,稍不小心被繩子甩到了,就會留下很難看的疤痕,著實得不償失。其實,只要你保證跟跳繩一樣的姿勢,並且要運動30分鐘以上,同樣會見效果。

錯誤五:跳繩人人都行?

其實專家指出,過胖的人不宜跳繩,因為他們在跳躍時,體重很容易對腿部關節造成過大的壓力,導致運動損傷。自己是否適合跳繩,可以通過體質指數來判斷。體質指數(BMI)=體重(千克)/身高(米)的平方,正常值在20-25之間,超過25屬於過重,而30以上則屬肥胖。 所以30以上的美眉最好就放棄跳繩瘦身啦,選擇走路、慢跑和游泳等其它有氧運動,同樣可以達到瘦身的目的。

這樣跳繩瘦身成效好

走出跳繩瘦身的錯誤後,那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迅速見效的瘦身呢?

別急,讓我們來設定幾個瘦身目標先吧。

1、運動量的目標:運動時,每三分鐘為一組,總計時為30分鐘。如果覺得持續跳繩很辛苦,可以第一天跳10分鐘,第二天15分鐘的方式,循序漸進地增加運動的時間。

2、速度的目標:保持平衡的頻率。起初跳的時候激情四射,容易不由自主的加快運動速度。但是這樣子會很容易疲憊,讓瘦身難以持續。

3、減磅量的目標:量力而行,寫一張瘦身的方案表。有方案的瘦身,使你更加的了解自己身體變化的曲線,加速瘦身效率。

熱門文章
如何瘦肚子和腰上的贅肉

概 述 你好,我一直置身於減肥這項事業當中,可能和許多女性一樣,我始終對追求完美的身材有非常大的興

有害嗎?

有害嗎? 女 |

久坐“游泳圈” 推薦中醫按摩減肥法

按摩瘦腹的穴位:  天樞穴:肚臍左右兩側各向兩旁大約2寸處,以左天樞為重點。  水道穴:肚臍以下大約3寸,關元穴左右兩側

減肥食譜幫你吃掉腹部贅肉

美味消脂湯  材料:黨參5錢、車前子3錢(用布包好)、澤瀉3錢、淮山4錢、山楂2錢、瘦肉8兩(不帶肥油的瘦肉)。  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