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吃雞蛋會影響減肥效果嗎

吃雞蛋會影響減肥效果嗎

雞蛋是生活中最常見的食物之一,可能是因為大家都知道雞蛋含有豐富營養的緣故,結果很多人都主觀的認為吃雞蛋會導致肥胖,特別是早餐,導致了很多人早餐都不敢吃雞蛋。難道早餐吃雞蛋真的就會導致肥胖嗎?

接下來就讓快速減肥食譜來告訴大家,有一項對一組肥胖婦女進行研究的實驗。她們可以挑選兩只雞蛋或百吉餅作為早餐,這兩份早餐含有相同的熱量,分量也大致相等。八星期後,研討者比較發覺,食用雞蛋的人多減去65%的分量,同時,腰圍減少的尺寸也是食用百吉餅的人的兩倍。

雞蛋中雖然含有一定量的膽固醇,但是與餅干、蛋糕等食物內含的飽和脂肪相比,更有益於體型保持。雞蛋只是安康、均衡飲食的一部分,應盡量保持食品的多樣性。早餐吃雞蛋之所以有助減肥,由於它比其他食品能使人保持更耐久“飽”感。所以早餐吃過雞蛋後,人們接上去吃的食品就會添加。肥胖專家尼基爾·德安德哈爾說,“一頓雞蛋早餐至少能加重24小時內的能量需求”。至於吃雞蛋為什麼簡單使人飽,目前還沒有明白結論,據猜測這和它含有少量蛋白質相關。專家以為,這些發覺具有指表示義。在很多文明守舊中,雞蛋都是早餐的一部分,這可以正是由於它能輔佐人們添加能量攝取,到達減肥伎倆。

現在,大家差不多都已經知道了雞蛋的這另一個“奇效”,不用再為擔心吃雞蛋會導致肥胖而對雞蛋敬而遠之了,讓營養白白流失。

好文推薦:

減肥的最佳時機別錯過  >>>

減肥控制飲食要適度 >>>

做完月子如何巧減肥 >>>

水果減肥利弊 一個也不能少 >>>

減重期間外出就餐的11項建議 >>>

警惕 果汁代替早飯減肥方法不可取  >>>

熱門文章
跑步減肥 跑得越快瘦得越慢?

快跑不減肥?聽到這樣的話,估計不少人心碎一地了。很多人以為,跑步時加快速度,最好跑到大汗淋漓,筋疲力盡,就能很快瘦下來。

辦公室女性如何利用午休時間減肥

   Step1:休息期間,弓步扭腰多走走   1、在公司走動時,不妨步伐跨大些,左腿往前屈膝跨步,

常練背部瑜伽 塑背部優美線條

一:半蓮花脊柱扭轉式  1.坐立,雙腿向前伸直,彎曲左腿放在右大腿上,腳心朝上。  2.呼氣,左臂前伸,左手抓住右腳腳趾

冬季懶散運動減肥6大法

減肥也能自摸  摩擦生熱促進血液循環,拍打增加皮膚彈性這些眾人皆知,然而揉搓拍打還能減肥。原理是摩擦生熱使體內脂肪升溫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