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現代人減肥經常會遇到的誤區介紹

現代人減肥經常會遇到的誤區介紹

說到減肥,我們要知道他的一些誤區,這是我們減肥要得到效果的關鍵,但是很多人對快速減肥的誤區到目前還不是太清楚,這也就造成了我們現代人對瘦身還不是太了解,那麼具體的措施是怎樣的呢?

誤區:在平時的時候,大家要注意節食的減肥方法,其實節食減肥不是正確的方法,他們一般在進行減肥的時候,要關注在一天三頓的時候,吃蘋果和酸奶,三天下來體重肯定有所下降。所以,盡可以吃水果減肥。但是,要注意的是,別以為水果都是低熱量的代名詞。水果也分為減肥水果和增肥水果,你所鐘愛的高檔水果如芒果、荔枝、榴蓮、香蕉都是熱量極高的水果,以榴蓮為例,500克就有500千卡的熱量。而那些家常水果才是減肥的好幫手,它們是:西瓜、西紅柿、柚子、蘋果。

誤區:再有大部分的人認為喝咖啡可以減肥,主要是因為他可以提神,不用太早睡覺,也可以加速新陳代謝,但是這也不是太正確的方法,如果是黑咖啡,真是如上所說。不過,回憶一下,你坐在咖啡屋裡都點了些什麼,卡夫提諾還是咖啡冰沙?如果是卡夫提諾,你真該好好去參觀一下制作過程,看看調酒師往調杯裡放了多少奶油,這才是香醇泡沫的真正來源。而一杯咖啡冰沙裡,除了牛奶之外,還加入了大量的果糖以增加口感,它的熱量絕對高於一碗米飯。如果你沒有意識到已然吞噬了大量卡路裡,還要求在咖啡上添一球冰淇淋,或者要一塊奶酪蛋糕,那麼你已經吃下了一頓晚餐了。

上面對於現代人快速減肥的誤區我們都清楚了,特別是預防他出現那些的我們平時不太注意的一些事情,同時也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好文推薦:

減肥的最佳時機別錯過  >>>

減肥控制飲食要適度 >>>

做完月子如何巧減肥 >>>

水果減肥利弊 一個也不能少 >>>

減重期間外出就餐的11項建議 >>>

警惕 果汁代替早飯減肥方法不可取  >>>

熱門文章
全新減肥藥“誘騙”身體燃燒脂肪

不同於市面上其他減肥藥,這種叫做“Fexaramine”的藥物如同食欲抑制劑或咖啡因,不溶於血液

如何瘦手臂?瘦手臂的最快方法請猛擊

瘋狂自信的你,是否還秉持著做自己、玩個性的態度露著那臃腫、肥胖的手臂?秀著那因為手臂臃腫繼而很直接的顯得臃腫的整體風格?

如何針灸美容

  北京的醫生強調,針灸中主要運用的是針刺手法,這是一種侵入人體的醫療手段,有一定風險,非醫療人員不得操作

先天肥胖能不能改變?其實可以的

其實很多胖子們減肥不能成功是因為沒有毅力不能堅持,還有些人把自己的肥胖“歸功”於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