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3個常見減肥誤區 你中招了嗎?

3個常見減肥誤區 你中招了嗎?

對於很多朋友而言,是不是減肥就是安全和保險的呢?會不會很多人對於減肥有很多的誤區和判斷錯誤,下面為大家指出幾點減肥的誤區,比如這個問題——你會問運動減肥有全面或局部之分嗎­?

運動減肥有全面或局部的選擇。人們在一些廣告宣傳中常聽到或看到“減腰”、“減臀”、“減腹”等詞句。那麼,局部運動是否能減少局部脂肪呢­

第一,局部運動總消耗能量少,易疲勞,且不能持久;第二,脂肪供能是由神經和內分泌調節控制。但這種調節是全身性的,並非練哪個部位就可以減哪個部位的多余脂肪。而是哪裡供血條件好,有利於脂肪消耗,哪裡就能減肥。

比如,減肥者運動一段時間後,腰圍不見小多少,可臉頰部消瘦了,原因即在此運動消耗量太於攝入的熱量,就會導致全身脂肪的減少,而不會只減腹部,其它部位不變。

熱門文章
貓式瑜伽,消除全身疲勞

瑜伽屬於溫和的運動,任何人任何時候任何地方都可以做,除了女生經期時要避免倒立的動作,以免造成經血逆流,而“貓

女性瘦身吃什麼好 10款高蛋白減肥食物

無糖低脂鮮奶優格  奶制品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其中優格經過乳酸菌發酵後,更有益於人體吸收,而且乳醣不耐症者亦可食用。  

進餐速度過快容易使人體發胖

   .hzh {display: none; }   專家指出進餐太快除了食物太燙可能傷食

巧喝蔬菜湯 治便秘又減肥

  宿便是便秘的一種形式,如果腸道內的食物殘渣不及時排出,積累在腸道褶皺內會變成多余的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