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5組動作 快速燃燒腰部脂肪

5組動作 快速燃燒腰部脂肪

  【剪刀腳】

  Step1:躺姿,雙手放地面,腹部收緊雙腿離地,先將右腳抬高約與地面成45度,左腳離地約與地面成15度。

  Step2:換左腳抬高與地面成45度,右腳與地面成15度,重復動作1至2共20次,下背需緊貼地面才能正確鍛煉腹部。

  【仰臥起坐】

  Step1:躺姿,下背緊貼地面,膝蓋彎曲盡量與地面平行,雙手扶頭部兩側,頭部抬起預備。

  Step2:腹部收緊上身離地,腿不動,盡量使雙手手肘往前超過膝蓋後停留1秒回動作1,重復20下有助腹部緊實。

  【上下抬腿】

  Step1:躺姿,雙手置身體兩側且手掌觸地,雙腿抬起,膝蓋打直盡量使雙腿與地面呈直角,抬至最高時下背仍要貼地。

  Step2:吐氣將雙腿緩緩放下但不觸地,重復動作1至2共20次,做完後在動作1、2姿勢分別停留10至15秒,可鍛煉上、中、下腹部的肌肉線條。

  【平板式】

  手肘彎曲呈90度,前臂貼地,腳尖點地撐起身體,後腦勺至腳跟盡量呈一直線,檢查臀部不可刻意翹起、腹部要收緊上提,才可正確鍛煉到腹部,停留60秒,可鍛煉全身肌肉線條。

  【背部伸展】

  趴姿,雙腳與肩同寬,腳背貼地,雙手在雙肩正下方,伸直並以手掌撐地,上半身往頭頂延伸,腹部要貼地。若腹部離地應將手肘微彎使腹部接觸地面,才能正確伸展。停留10至15秒。

熱門文章
七個減肥運動 燃脂瘦身快

一,慢跑減肥法  簡單易行的跑步被稱作有氧代謝之王,而跑步中的慢跑更是被人們稱為健身跑。慢跑動作簡單,運動量也很容易調整

型男必會4式彈簧棒上肢健身法

強健而充滿肌肉線條的肩膀和手臂,會讓女人更有安全感,能顯著提升男性的魅力,下面就介紹一套用彈簧棒鍛煉上肢肌肉的健身法,讓

煩人雙下巴怎麼去除?

DIY瘦臉面膜  下巴容易積聚脂肪,敷瘦臉面膜可以幫助快速消除雙下巴。  材料:1個新鮮雞蛋的蛋清,1勺牛奶,少量薄荷精

初秋四款減肥果蔬汁 排毒消脂巧瘦身

  一、番茄蘋果汁 .hzh {display: none; }   番茄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