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這些健康食品讓你贅肉橫生

這些健康食品讓你贅肉橫生

到底吃什麼才最健康?當你終於可以惬意地坐在戶外咖啡館享受健康食物的同時,殊不知那些專注於低脂低熱的“健康食品”也可能讓你贅肉橫身。

想象一下放開肚皮吃下這些食品後隆起的小腹。你還敢對吃,肆無忌憚嗎?

1.壽司

大米、蔬菜、鮮魚、紫菜等,原料都是絕對清爽的健康食品,但是很多流行的花卷中都摻進了過多的奶酪和各種醬料。料理中的海鮮天婦羅更是不敢恭維,絕對上火。當然,在吃壽司的同時少不了醬油,醬油中過多的鹽,也有水腫的隱患哦。

達人評論:每月一次光顧日本餐館,大不了不吃天婦羅呀,難以割捨我最愛的壽司。

2.果汁

可以在任何時候補充每天的膳食纖維,果汁絕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但你有沒有發現,即便是鮮搾果汁,為了保證口感,都會加入過多的糖。除非自己動手,否則很難保證和果汁不發胖。

達人評論: 我們辦公室有果汁機,感謝老板的細心體貼呀。每天帶水果,懶得吃就自己搾汁,還便宜。

好文推薦:

瑜伽瘦臉幫你打造迷人小臉 >>>

5種食物 輕松刮油去油膩 >>>

靠牆倒臥式減肥瑜伽 養生又美腿 >>>

餐前食物 讓你保持完美腰部 >>>

瘦腹減肥操 強力燃脂快速減肚子 >>>

有氧減肥運動要警惕過度 >>>

熱門文章
4個生活細節讓你打造誘惑美臀

誘惑美臀是很多女性朋友都想要的,但並不是人人生下來就會擁有這樣的臀部,所以我們需要通過後天的努力為自己打造一個誘惑美臀。

中醫穴位按摩幫你撫平小腹

中醫穴位按摩減肥方法一:中醫穴位按摩法  首先用波浪式的推壓法從上腹移到小腹3—4遍,然後依次二指疊按法施於

白領男士桌邊運動專減啤酒肚

減肥不僅是女性的專利,現代都市,許多男性上班族與女白領一樣整天伏案工作,缺少運動的時間,還要面對許多應酬,不知不覺間,一

最有效的4個瘦臉竅門,甩掉大餅臉

章子怡的臉是出了名的小,據說真人的臉只有巴掌大。可是小臉上鏡多小巧精致啊,怎麼拍都好看。另外像周迅啊,李小璐啊,都是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