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豆漿減肥9種情況不適合

豆漿減肥9種情況不適合

都將是中國人食譜中非常常見的飲品,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大豆異黃酮,同時豆漿也有很好的減肥作用。但是這樣絕佳的減肥飲品並不是人人適合,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那些人不適合喝豆漿,避免采用錯誤的減肥方式。

1、忌與雞蛋同食:

早上喝豆漿的時候吃個雞蛋,或是把雞蛋打在豆漿裡煮,也是許多人的飲食習慣。豆漿性味甘平,含植物蛋白、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礦物質等很多營養成分,單 獨飲用有很強的滋補功效。但豆漿中有一種特殊物質叫胰蛋白酶,與蛋清中的卵松蛋 白相結合,會造成營養成分的損失,降低二者的營養價值。

2、忌喝超量:

一次喝豆漿過多易引起蛋白質消化不良,出現腹脹、腹瀉等症狀。

3、忌沖紅糖:

紅糖裡的有機酸和豆漿中的蛋白質結合後,可產生變性沉澱物,破壞營養成分。

4、忌空腹喝:

空腹喝豆漿時,豆漿裡的蛋白質大都會在體內轉化為熱量而消耗掉,不能充分起到補益功效。喝豆漿的同時吃些饅頭、面包等澱粉類食品能夠使營養物質被充分吸收利用起來。

5、忌喝未煮熟的豆漿:

沒有煮熟的豆漿含有毒物質,會導致蛋白質代謝障礙,並引起中毒症狀。而且在煮豆漿時還必須要敞開鍋蓋。這是因為只有敞開鍋蓋才可以讓豆漿裡的有害物質隨著水蒸氣揮發掉。

熱門文章
怎樣能有效的減肥?

怎樣能有效的減肥?

網友大變身“蜂姜餐”瘦20斤

12年:全身都是贅肉重災區,人胖了穿什麼衣服都不好看  偶身高164cm,去年11月底最高到1斤,偶的媽呀,用朋友的話說

28天懶人減肥計劃 讓你不吃藥也能輕松瘦

  最近非常流行的就是給自己制定一個減肥計劃,很多時候可能我們都會給自己定一個時間比較短的

肥美秋蟹有助燃脂減肥

螃蟹一直是人們所熱愛的海產品之一,秋季到了又到吃秋蟹的季節,美味的秋蟹不僅好吃還有很好的減肥效果哦。  色彩鮮艷橙紅的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