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女性不得不知的減肥7誤區

女性不得不知的減肥7誤區

 對於女性朋友們來說正確瘦身是非常必要的,然而很多MM卻在不知不覺中走入這樣或者那樣的誤區。以下介紹幾個女性朋友不得不知的減肥7誤區:

以藥物代替天然食品

如一味服用營養品、維生素類藥,而忽視了日常飲食。

混淆煩躁和饑餓

洗澡瘦身

有時心情不好,腸胃不適,誤以為是想吃東西。

不吃早餐

有人誤以為早餐能減少熱量的攝取,從而達到 減肥 目的,殊不知不吃早餐對人體傷害極大,無益健康。

瘦身早餐沙拉

認為雞肉比牛肉脂肪低

其實去皮雞肉為低脂肪,而雞翅上膽固醇卻很高。

熱門文章
懶人睡覺減肥法 做個漂亮的睡美人

懶人睡眠中輕松減肥  如果你每天的睡眠時間不足7個半小時,那麼別再責怪那些瘦身食譜或者專家建言無效。你那喝白水也會變胖的

跑步減肥 跑得越快瘦得越慢?

快跑不減肥?聽到這樣的話,估計不少人心碎一地了。很多人以為,跑步時加快速度,最好跑到大汗淋漓,筋疲力盡,就能很快瘦下來。

秋天適宜的中醫減肥

方案一:被動運動我形她塑  按摩的手法固然重要,環境亦十分有講究,在浪漫燭光和泰式風格房間裡做按摩,女人會感覺備受呵護。

一夜之間掉10斤,干掉“便秘”,效果很神奇!

為你推薦治療便秘的6個食療偏方,調理腸胃,把宿便統統清光。  治療便秘6大食療偏方  一、蜂蜜香油湯  原料:蜂蜜30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