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盲目的相信減肥偏方不減反增肥

盲目的相信減肥偏方不減反增肥

當我們在減肥的時候,你是否也用過減肥偏方呢?但是,小編今天就來為您揭秘哪些偏方不僅你減肥反而增肥!敬請廣大減肥者注意哦!想要減肥的你千萬不要走進這減肥誤區哦!

減肥偏方

減肥偏方:什錦色拉,大部分是青菜,不僅味道爽口,而且減肥。

減肥誤區:本以為一天三餐色拉,總能讓自己掉兩斤肉吧。可是一稱體重,一點都沒有減少,不禁大呼上當,怎麼沒了口福卻也減不了體重?追根溯源,真不是蔬菜闖了禍,你吃一大盤蔬菜也不過攝入40卡熱量,問題出在色拉裡的蛋黃醬、千島汁、熏肉、火雞肉、火腿片,它們加起來的熱量一點不比一碗米飯少。所以,下次吃色拉,不要再大肆放調料了,其中的冷肉也要少吃。

小編溫馨提示:常見有人為了省事買商場裡的沙拉吃,其實這種沙拉不一定新鮮,吃了也不一定減肥,裡面五顏六色的搭配的到底合理不?還是自己做的更省心吧。

減肥偏方:干果雖然是高熱量食物,有助於減少飯量,從而起到減肥的作用

減肥誤區:干果的果腹作用遠遠沒有你想象得那麼好,不信?吃下整包杏仁,再體會一下你的胃是否已經飽脹到不必吃午飯了?多半是沒有。但是你知道嗎,7顆大杏仁的熱量與一湯匙食用油相當,一包100克的杏仁入肚,你已經吃進了5、600千卡的熱量,幾乎占據了你一天所需熱量的1/4——1/3,沒有不胖的道理。

小編溫馨提示:干果只能算是補充營養的偶爾零食,和減肥可沒什麼關系。

減肥偏方:一天三頓吃蘋果和酸奶,三天下來體重肯定有所下降。所以,盡可以吃水果減肥。

減肥誤區:別以為水果都是低熱量的代名詞。水果也分為減肥水果和增肥水果,你所鐘愛的高檔水果如芒果、荔枝、榴蓮、香蕉都是熱量極高的水果,以榴蓮為例,500克就有500千卡的熱量。而那些家常水果如西瓜、西紅柿、柚子、蘋果等,才是減肥的好幫手。

小編溫馨提示:對於長時間坐辦公室的人來說,家常水果一定不要少,一些聽起來高級的水果倒大可不必吃哦。

泰山不是堆得,火車不是推得,減肥更不是一天就能成功的!正確的減肥方法是合理飲食加上合理運動,這才是王道。大家還是對那些減肥偏方謹慎些較好。想要了解更多的減肥方法或者減肥誤區請您浏覽我們減肥頻道的其他文章!

 


吃左旋肉鹼反彈嗎
瘦手臂的六個小妙招  
4個排毒瘦身妙招   排毒瘦身的方法.....[詳細]   · 360°全方位瑜伽減肥
· 教你怎麼吃不發胖
· 一周快速豐胸計劃
· 產後減肥吃什麼
· 飲食瘦腿方法
· 揭秘小S的瘦腿秘訣
· 什麼時候最減肥
· 粥類減肥食譜>

熱點話題

相關閱讀

 

熱門文章
男士肩肌速成訓練

一、肩上舉  1.把兩個啞鈴握於手中,雙手微曲到與肩膀同一水平。  2.雙手向上舉,當雙手伸直時,停留兩秒,之後再把雙手

水中瘦腿操 輕松快速修成超瘦大小腿

游泳教練嚴世運表示,除飯後1小時內不建議做水中有氧運動,無論你會不會游泳,任何時間都可進行水中有氧,嚴世運建議,水池中水

香港衛生署唯美Ob蛋白瘦身素含違規成分

香港衛生署呼吁市民不要購買及服食一種名為“唯美Ob蛋白瘦身素”的減肥產品。該產品被發現含未有標明

針灸減肥誤區 盲目跟風易傷身

 針灸減肥方法決定著減肥是否能成功,通過扎針可以調節機體內分泌,加速身體代謝。通過針灸減肥方法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