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4大減肥誤區 讓你繞不出肥胖圈

4大減肥誤區 讓你繞不出肥胖圈

冬季是個脂肪容易囤積的季節。不過如果你能夠控制飲食多加運動,抵住市場上瘦身藥品的誘惑,那麼你不僅能夠快速瘦身而且還能避免發胖的風險,下面一起來看看,讓你永遠瘦不了的冬季減肥四大誤區吧!

劇烈運動

在減肥者的觀念裡,減運動越劇烈,出的汗越多就越能達到快速減肥的效果。其實不然,因為劇烈運動是一種高強度性減肥運動,一般減肥者是堅持不了多長時間另外做劇烈運動主要消耗的是人體血液中的糖分。所以只有一些持久的耐力型的運動才能快速燃燒人體內的脂肪,如慢跑、騎車、游泳等。持久耐力型減肥運動一般要在運動半小時後,體內由儲存的脂肪轉化而來的能量才開始被釋放。

冬季,人體血液循環減弱,新陳代謝變慢,進而人的體質、抵抗能力也會隨之降低。如果這時運動過於劇烈,非常容易造成身體虛脫甚至受涼感冒。另一方面,在冬季人的呼吸道粘膜上皮的纖毛活動變弱,殺菌能力下降,氣管排除呼吸道細菌的功能減退,劇烈的運動容易導致呼吸道疾病,如支氣管炎、咳嗽以及肺氣腫等病。

瘦身藥品

隨著人們越來越崇尚減肥瘦身,市場上也日益湧入出不同的瘦身食品,如減肥茶、減肥藥丸等。減肥藥丸之所以能減肥是因為它具有膨脹功效,人在用餐前食用一粒人就會產生飽足感,進而不再想吃東西,長久服用確實可以減輕體重,但同樣的也能讓人營養不良,造成身體傷害。

減肥茶則含有利尿劑,幫人清腸解毒,但是同時它還具有脫水的功效,雖然人們可以通過喝水再把水分補充回來,但對人體還是有一定傷害的。如果在冬季,人們把瘦身食品作為主食,很可能因此患上貧血、月經不調等症,嚴重的甚至會引起死忘。因為人體在冬季是相對比較虛弱,需要更多的食物來補充營養。

熱門文章
什麼樣的減肥藥有效?你試過中醫減肥藥方嗎?

中醫認為肥胖病的根本原因是陰陽平衡失調,陰陽平衡失調直接影響到人體體液的酸鹼度及體內酶的存活度。而中醫則能夠由內而外的調

怎麼樣瘦手臂 快速瘦手臂的方法有哪些

第一種瘦手臂妙方:  1.手握啞鈴或裝滿水(或砂)的保特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謹記要貼緊你的耳朵來做這個動作。  2.

健康減肥須知 瘦腰三種法則

正常情況下,腰圍與臀圍之比率應約為0。72。如果比率低於0。72,就屬於標准的梨型身材,如果比率高於0。72,即為蘋果型

簡單的盆骨瘦身操 燃脂又塑身

運動始終是最佳的瘦身方法,下面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一套盆骨瘦身操,幫助大家快速有效的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那麼就來看看我們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