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糾正錯誤的健身瘦身觀念

糾正錯誤的健身瘦身觀念

晚上八點後可以吃東西實際上你什麼時候吃東西都無所謂。真正對體重有影響的是?卡路裡含量是多少?有沒有進行體育鍛煉?這三點才是決定你究竟是減少、增加還是保持體重的關鍵點。

根本沒有所謂的“負卡路裡食物”根本沒有什麼“負卡路裡”食物。身體用來消化上述食物所耗掉的那點卡路裡和食物本身所含有的卡路裡相比簡直不值一提。

別忘了算上飲料中的卡路裡如果你真的想加快減肥速度,那就戒掉你最愛的可樂和果汁等各色飲料,改喝白開水。

甜食也可以當晚餐健康專家表示,時不時這樣用甜食“犒勞”一下自己反而有助於實現長期減肥目標。不過,這只是一時的選擇,可不能天天如此。

天氣寒冷更有助於減肥為保持體溫,人體的新陳代謝系統會在冬天加速運轉,繼而消耗更多的卡路裡。

熱門文章
最有效的瘦小腹食品

  如果你每天做仰臥起坐做到幾乎要昏迷,小腹卻還是一貫松弛的樣子,你應該在你的飲食方面檢討一

這樣吃芹菜 清脂又亮膚

烹制方法(兩人份)  材料:西芹(5根)、瘦肉(3兩)、蒜頭(3瓣)  調料:油(2湯匙)、醬油(3湯匙)、醋(2湯匙)

走路塑體燃脂法 助你簡單瘦身

 俗話說:飯後百步走,活到九十九。可見走路對身體健康在一定程度上是有功效的,行走的過程中,會用到

瑜伽瘦臉小動作

[按摩頭頂]  利用雙手指尖敲擊頭頂。這樣可以提神醒腦,並促進血液循環。消除壓力的同時使面部的皮膚更加好看。  [回轉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