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教您如何倒著走減肥?

教您如何倒著走減肥?

倒著走減肥不僅有利於脂肪的消耗,更主要的是這種減肥方法還可以治療腰疼,讓久坐的上班族有了新的依靠,那麼倒著走減肥方法有什麼具體措施嗎?下面就一起來看看。

倒著走減肥:倒行逆施繃帶減肥法

美國得克薩斯州一個陸軍醫療中心的理療學家蒂莫西弗林,推出一個新的減肥法:倒行。有專家介紹說,造物主給人體的結構,原本只適應向前走,若一反常態,便格外別扭。要是您想提高效率,行進得快些,就不得不付出更大、更多的體能。

為了證實倒著走減肥的推理不是憑空想像,實驗者邀請10名志願者參加了這項有關醫學科學和體育運動的耗能生理實驗。試驗結果不出這位專家所料,反向行進比正向行進的氧氣需求量高31%,心跳快15%,血液中的乳酸含量也偏高。這種生理改變的根本原因是,反向行進增加了動作的難度,迫使人們消耗更多的氧氣和熱量。耗時少、收效大,無疑是減肥者的最佳選擇。而且,反向行進能強化大腿肌群。

這種減肥方法並兼有防治腰痛和強健腳部肌肉的作用。倒走的時候需要注意:

①反向行進倒著走減肥時,人們對空間的知覺的感知能力明顯下降,容易發生跌倒等意外。因此步速不可過快,行進時宜左顧右盼,把握方向,並選擇在平坦寬闊、人稀車少、沒有障礙的地段進行。

②當人們對這種十分生疏的動作日益習慣時,同樣時間的運動比開始運動時的耗能量會相對減少,可能影響減肥效果。你可以通過加大倒行速度或改倒著走為倒著跑,來增加減肥所需的運動量。

③最好兩人結伴而行倒著走減肥,一個正走,一個倒走,輪換運動,互相照應,以防意外。

倒著走減肥不僅是一種運動方式,而且具有減肥防治腰痛等多種功能,相比較這種減肥方法更適合年輕人,因為畢竟中老年人用這種方法減肥容易受傷。

熱門文章
排毒減肥4攻略 排除毒素一身輕

  飲品類 .hzh {display: none; }   水:促進新陳代謝,縮短糞便在腸

喝什麼茶減肥 中醫推薦12種減肥茶飲

減肥兩字常在很多愛美女性嘴上提起,如何才能減肥呢,多運動可以減肥,少吃多餐可以減肥,少吃熱量高的食物等等,其實想要減肥,

減肥方法之中 蘋果和牛奶給配奧

我們都知道,很多日常的失誤就能夠減肥,但是這些食物必須和某些東西搭配才能發揮效果,蘋果核牛奶搭配能夠減肥,

長腿美女的秀腿秘方

況明潔出道十多年,一雙美腿始終稱霸藝壇。對特殊保養,況明潔自承未有偏方,不過腿部形成酸痛時,她一定會按摩,防止蘿卜腿的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