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絕對不能忽視的瘦身殺手

絕對不能忽視的瘦身殺手

 一直都在苦惱自己的體重嗎?不斷飙升的體重總讓你莫名其妙嗎?已經在懷疑自己沒有“瘦”的命了?其實不然,命運是由自己掌控的,包括你的體重。進行下一步減肥攻略前,先看看什麼是你的瘦身殺手吧。

殺手No.1 挨餓節食

挨餓,少吃,沒錯,你會減掉很多熱量,然而當你經常靠挨餓攝取熱量嚴重不足,尤其是蛋白質不足的時候,我們的身體也會開始造反,為了維持機體正常運轉,肌肉組織開始充當起填補能量的悲劇角色。殊不知,肌肉恰恰是影響著燃燒熱量多少、新陳代謝速度快慢的關鍵。肌肉多了意味著脂肪少了,我們的身體才會有更快的新陳代謝速度。

對策:在你確實想要通過控制熱量攝取來減肥時,請務必保證每天至少進食含熱量1600至1800卡路裡的食物,以防止新陳代謝紊亂。此外切記:千萬別在你的減肥食譜上劃掉蛋白質部分。

殺手No.2 吃得太精

大多數經過加工後看起來美味可口的面包和谷類食品是諸位瘦身計劃中的另一塊絆腳石。要小心,因為它們中的纖維素含量很少———富含纖維素的植物性食品可是減肥的一大功臣,它們熱量超低容易帶給你飽脹的感覺還不會長胖。

對策:把那些松軟的白面包、香脆的薯片、低纖維的早餐谷類食品通通扔到一邊吧,試一試全麥食品、堅果或者豆子等等這些粗糧。

熱門文章
12種刮油減肥茶 邊喝邊清脂

12種可以瘦身的茶,針對節食者、體質浮腫者、愛吃肉者、希望刮油消脂者、便秘者等不同減肥情況配制,讓愛美的你輕輕松松喝掉身

五種食物幫你快速燃脂 簡單一學就會

1。糙米  糙米是全谷類食物,屬於低GI食物(慢速吸收碳水化合物,好處非常多,具體參看我的營養大爆炸系列)。相比其他食物

好的減肥藥使用要注意3點

減肥藥的速度是快,也是方便,但卻有著很大的傷害,有沒有好的減肥藥可以讓保證我們的減肥質量呢?在解決這個問題之前,我門首先

七日速效瘦身瑜伽 七天讓你的改變驚艷四座

下面,我們就和大家從簡單的開始練習吧!想要實現快速瘦身,首先你得擁有高質量的睡眠。如何打造高質量的睡眠呢?  找回睡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