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警惕:5個減肚子熱門方法不一定都是正確的

警惕:5個減肚子熱門方法不一定都是正確的

減肚子除了要控制飲食,還要配以適當的運動。減肚子最有效的方法是仰臥起坐還是提腿屈伸?這些方法真的有效嗎?關於減肚子運動的5個熱議話題,網小編有話要告訴大家。

關於十分流行的提腿屈伸

誤區:提腿屈伸的力量訓練可以減肚子上的贅肉,並幫助緊實腹部線條。

真相:單獨區域的訓練是不可能達到這種效果的。雖然提腿屈伸可以增加腹部的緊實度和力量,但這並不會消除掉腹部區域多余的脂肪。除了做腹部訓練以外,你需要配合全身的力量訓練去提高身體整體肌肉的密度,同時需要完整的心髒訓練計劃來消耗身體內的脂肪和卡路裡(心髒訓練可以選擇小跑或者快走,至少一周5天,每次30分鐘)。不要忘記訓練一定要有健康的飲食相輔,而且需要知道的是,是否擁有平坦的腹部遺傳基因也是有影響的。

關於褒貶不一的仰臥起坐

誤區:仰臥起坐對於腹部訓練不是特別安全或者說不是很有效。

真相:在臀部肌肉並不參與這項力量訓練的情況下,仰臥起坐會是簡單而有效的鍛煉腹部肌肉的好方法。針對負面批評解釋道:一般建議臀部收縮肌過緊,背部偏下部分經常疼痛的人不要做仰臥起坐,因為這些人很可能會因為臀部收縮肌的原因而使仰臥起坐的效果不明顯,並且致使身體情形更糟。

事實上,絕大多數人是可以把仰臥起坐作為好的腹部訓練方式的。要安全地完成一個完整的仰臥起坐,提腿屈伸的配合也是必不可少的。無論是仰臥起坐,還是提腿屈伸,動作力度都不要太大,但需要達到的幅度和次數不能偷工減料。例如仰臥起坐,需要將身體提到幾乎是直坐的姿勢。如果頸部感到疼痛,可以在頸後放一只枕頭做支撐。

熱門文章
就這樣吃 一周減十斤

.hzh {display: none; }   每日你應該保證基本的營養:  牛奶一天攝

黃瓜減肥食譜 怎樣搭配更健康

  黃瓜是餐桌上的“平民”蔬菜,以其營養、價廉大受青睐,尤其是女性朋友。黃瓜果肉脆甜多汁,清

每天游泳多長時間能減肥?

游泳為什麼能減肥?  游泳之所以能減肥,是因為人在水中活動的阻力比在陸地上大12倍,手腳在水中運動時,人一定能感受到那強

幫助你躲避針灸瘦身的誤區你需要好好了解

對於針灸減肥你怎麼看呢?小編覺得,由於針灸的神奇和其的效果,選擇這種減肥方法的人也就越來越多了,可是針灸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