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健康減肥要避免五大飲食雷區

健康減肥要避免五大飲食雷區

有關飲食減肥的妙方民間流傳很廣,大家以訛傳訛,紛紛效仿。但你是否知道,看似簡單的方法亦會帶你進入減肥雷區。很多人都會選擇控制飲食來減肥,但你是否知道,不吃少吃雖然能讓你暫時減肥成功,但對身體傷害也是很大,搞不好,還會出現體重暴增的情況,因此合理飲食才是正確的減肥方式。下面例舉減肥五大飲食誤區,為你的減肥計劃提供參考。

1。忌不吃早餐

不少MM認為不吃早餐可以減少一日的卡路裡攝取量,這樣就能變瘦了。其實不然,不吃早餐易使身體處於空腹狀態,血液中的糖分降低會讓你的食欲更加旺盛。等到午餐時間,你會因為極度的饑餓而瘋狂地進食,這樣吃進去的熱量可就嚴重超標了。不吃早餐反而會讓你報復性進食,越吃越肥哦。想要減肥的你可要記得為自己准備一份元氣滿滿的早餐哦。

2。忌飲水不足

許多女生每次口渴不是選擇喝水而是選擇可樂、雪碧等碳酸飲料。可樂根本不能解決身體缺水的問題,而且含有大量糖分會讓你越喝越肥。每天保證2000cc的飲水量才能保證身體機能正常運轉,大便才不會變得又干又硬,給你造成便秘的困擾。

3。忌蛋糕甜點

千萬不要認為自己工作壓力大,在下午茶時間來塊美味的小蛋糕慰藉自己不是罪惡。殊不知小小的一口奶油蛋糕含有超多的脂肪和糖分,當你精神上得到滿足的時候你的小腹也很滿足地鼓起來了。趕緊切斷這個萬惡之源吧!下午茶時可以給自己泡上一壺香氣萦繞的花草茶,搭配幾塊高纖消化餅,不僅能飽腹,而且不會發胖哦。

4。忌大魚大肉

你是“肉食動物”嗎?你每餐都無肉不歡嗎?肉類食物含有大量蛋白質和熱量,多吃不僅會降低腸胃的蠕動能力,造成便秘,還會影響消化吸收。如果你真的不能缺少肉的陪伴,那建議你可以選擇吃熱量比較低的雞肉和魚肉。

5。忌高熱量宵夜

夜貓子總是混到半夜兩三點才睡覺,這個時候距離晚餐時間已經有七八個鐘頭了,肚子肯定餓得慌。泡面、薯片、小零食紛紛登場,吃得相當過瘾啊,喂飽了肚子之後就爬上床睡覺了。這樣怎麼能不胖呢?別再這麼毫無節制地過日子了!小編建議MM最好不要熬夜吃宵夜什麼的,這根本就是減肥和美容的一號大敵。如果非得吃,那就選擇高纖維低熱量的燕麥片吧。

熱門文章
常見減肥方法可能有哪些危害

 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對物質的要求也提升了,女性更加注重自己的外形,這也就使得許多健康減肥方法

3款自制減肥茶 清毒減重好輕松

茶品:清絡茶飲  材料:干荷葉、烏龍茶、絲瓜皮、西瓜皮  制造:選用干荷葉50g、絲瓜皮和西瓜皮各10g、烏龍茶5g,將

想要性感翹臀嗎? 每隔兩天深蹲50次

動作要領:  准備:雙腿分開與肩同寬,挺直背抬頭向前看,雙臂向前伸直。  下蹲:深呼吸吸氣的同時緩慢屈膝下蹲,直至大腿平

怎樣才是安全的瘦身法

  做抽脂手術必須先做全身麻醉,在抽脂的部位切開約0.5到1.0厘米的傷口,然後將導管直接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