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素食減肥要避免越減越胖

素食減肥要避免越減越胖

很多人覺得素食就是不吃肉,因為肉類的熱量很高,少吃肉就能減少熱量的攝入,從而達到快速減肥的目的,可是很多人慢慢的就有了疑問,為什麼整天吃素還是很胖呢,這時候大家就要注意了,你已經進入快速減肥的誤區。

素食減肥誤區一就是以為所有蔬菜一樣好,對於素食主義者來說,蔬菜中並不是只含有維生素與胡蘿卜素,還有很多含有鐵、鈣、葉酸等的蔬菜,所以為了營養均衡,最好每天多吃幾種蔬菜;素食減肥誤區二就是覺得‘素油’比動物油好,其實呢,很多食品都是以植物性原料為主制成的;素食減肥誤區三就是認為素食就是以生冷食物為主,這是不正確的。

大部分的蔬菜營養都需要有油脂的配合才能很好的吸收,加熱後的食物細胞壁完整性被破壞了,更能很好的吸收;素食減肥誤區四就是吃過多的水果而沒有減少主食,很多素食減肥者都愛吃水果,每日三餐後還吃很多的水果,但是他們卻不知道,很多水果中都含有很高的糖分,如果吃半斤以上的水果的話就要相應的減少主食的攝入,不然不僅不會變瘦,還會發胖;素食減肥誤區無就是奶類、豆類或豆制品不足。

廣義素食者不僅需要從奶類當中獲得鈣質,還要從中補充蛋白質、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AD;嚴格素食者更需要從豆腐中補鈣,還要從添加豆類的主食中獲得蛋白質和B族維生素。很多女士在開始素食時熱衷於水果和蔬菜,卻往往忽視蛋白質來源,忘記素食也有保障營養充足的問題。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介紹的素食快速減肥的誤區,如果快速減肥是能提升胖美眉們的自信心,但是如果身體不好長期不能正常吃飯的話,瘦了又有什麼用呢,民以食為天這個道理大家應該懂得。

好文推薦:

減肥的最佳時機別錯過  >>>

減肥控制飲食要適度 >>>

做完月子如何巧減肥 >>>

水果減肥利弊 一個也不能少 >>>

減重期間外出就餐的11項建議 >>>

警惕 果汁代替早飯減肥方法不可取  >>>

熱門文章
女刊——粉粉減肥

女刊——粉粉減肥

喝水也會長肉? 或是身體健康的警報

喝水都能長肉,你信嗎?有人說:“這是我的體質問題,我的體質偏胖,又是節食又是鍛煉可怎麼也瘦不下來,真是太太太

瘦腰瑜伽 消滅腰部贅肉

1、弓式  ①俯臥,腹部著地,大腿面緊貼地板,雙腿彎曲,腳跟貼近臀部,雙臂伸直置於背後,雙手握住腳踝處。  ②雙臂用力,

男性減肥運動後4大不宜事項

很多男性運動都是為了身體健康著想,但是有些運動的後的細節沒有注意會讓你前功盡棄,甚至是危害生命健康,需要人們提高重視。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