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我的美容院減肥經歷

我的美容院減肥經歷

我是一個從小就很胖的人,不過小時候不太在意,總是說健康就好。可是到了談戀愛的年紀,這身材總是被人嫌棄,所以立志要減肥。可是既不想節食,又不想運動,還想快速的減肥。然後就被華麗的美容院廣告吸引了,開始了我的美容院減肥經歷……

我的美容院減肥經歷

先和美容院簽了約,說是減肥無效就全額退款。覺得這個美容院挺正規,就痛快的交了一千塊錢。然後就開始所謂的真空減肥,到那個大的真空倉裡蒸,熱的我渾身發顫,出來以後,在做一個按摩,然後那個按摩師對我說要配合一套藥使用,效果才能好,那個藥是吃的,每天只要吃三顆藥,就可以不吃飯了,另外如果還餓還配有米糊之類的東西,吃了不僅頂飽還減肥。如果不配合藥使用的話,減肥時間得延長一倍,而且效果她們也就不敢保證了,這一說你能不買嗎?嘩啦啦的又花了一千多。錢上面算結束。

減肥一周,效果真的很顯著,瘦了十斤。我心裡十分的高興,覺得這個錢花的挺值的。

減肥二周,又瘦5斤,心裡十分得意,覺得我的春天要來了。

減肥第三周,瘦一斤,開始有同事說我臉色蠟黃蠟黃的。

減肥第四周,沒有瘦,減肥師說,正常,瓶頸,推薦我買一套擦的減肥藥來輔助過關。我拒絕了。因為同事說我現在的樣子很病態,看著要隨時暈倒的樣子。

減肥第五周,看見飯就吐。暈倒一次。自此我的美容院減肥正式結束了。

沒有退款,因為人家說減肥有效果,而且是我自己拒絕下面療程的,所以不退款。

看了我的美容院減肥經歷,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受到啟示呢?

(相關推薦:減肥聖品——芹菜 )

熱門文章
面部吸脂 讓你輕松瘦臉

  面部吸脂會不會反彈,很多人都會存在這樣的疑問。瘦臉已經成了當今社會的一種時尚話題,而面部

居家瘦腹秘籍 輕松甩掉肚腩

  地瓜牛奶 .hzh {display: none; }   做法:地瓜去皮後用電鍋蒸熟。

肥胖的病因以及發病機理

概 述 人類肥胖的病因至今尚未有明確的說法,有很多的原因需要考慮,但具體的發病機制是一致的,即飲食

晨跑可以減肥嗎 晨跑要注意哪些事項

  早上跑步的確可以減肥,而且晨跑也是減肥的最佳時間。因為經過一晚的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