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找出肥胖原因 如何減掉小肚腩

找出肥胖原因 如何減掉小肚腩

肚子很容易堆積贅肉,出現讓人討厭的小肚腩,如何減掉贅肉?找出肥胖的原因是關鍵,下面小編就教你怎樣減肚子上的贅肉。

第一、飲食過量導致的腹部肥胖:

飲食過量是肥胖的主要原因,尤其是腹部肥胖。對於這種肥胖,可以使用按摩減肥法以及預防法。

按摩:

做法:以肚臍為中心,在腹部打一個問號,然後沿著問號按摩,先是右側,後是左側,分別按摩30-50下,每天按摩1次即可。

預防最重要:

想要減肥,預防最重要。在平時的生活要注意控制熱量的攝入,避免飲食過量,同時也不要讓自己過度饑餓,這樣才能夠有效地避免肥胖的出現。

第二、長期坐著導致的腹部肥胖:

很多人吃晚飯就坐下來,或者長時間坐著,缺乏運動量,如此非常容易導致腹部出現贅肉。可以嘗試粗鹽減肥法和走路減肥法。

粗鹽減肥:

在每次沐浴之前,取出一杯粗鹽,加上少許熱水攪拌成糊狀,然後將其塗在腹部,按摩大概10分鐘,再用溫水沖掉即可。

走路減肥:

增加運動量是非常明智的選擇,對於懶人或者不常運動的人來說,可以嘗試走路減肥法,在走路的時候注意收腹扭腰,繃緊腹部的肌肉,從而達到良好的瘦腹目的。

第三、產後出現肥胖

眾所周知,產後肥胖很正常。因此在產後要注意方法,可以試試床前俯臥撐。做法:站立在床邊,雙手扶著床,向後撤,使得身體成一條直線,然後彎曲雙手手臂,身體向下壓,如此停留2-3秒鐘,接著伸直雙手手臂,身體向上起,如此反復進行5-15次。

熱門文章
女子磨骨瘦臉被割破動脈 磨骨瘦臉怎更安全

據媒體報道,前不久,一位鄭州女孩到某家整形醫院進行下颌骨磨削手術,不料卻被割破動脈血管。  這位女孩才22歲,因為覺得自

減肥絕招 扎胃

  目前,美國流行一種最前衛的減肥方法——扎胃。這種方法乍一聽很可怕,但對於那些肥胖病人來說

男士健康減肥 一周食譜

   男士健康減肥食譜周一   減肥不要光有決心和熱情,最好靜下心來,完成一周的減肥計劃,告訴自己必

新型減肥藥 安眠藥或能減肥

在過去的五十年裡,我們因花在工作、學習、家庭、看電視、電腦游戲和上網等事情上的時間增多,而每晚減少了兩小時的睡眠。睡眠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