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急於求瘦瀕臨危險 這些方法不要輕易嘗試

急於求瘦瀕臨危險 這些方法不要輕易嘗試

減肥這件事情不能拖,但是更不能急。有太多人想在最短的時間內減肥成功,忽視了減肥是不能急於求成的。我想急於求成的您們肯定會有這樣的同感,越是想成功,越是容易陷進減肥誤區裡面去。下面小編帶大家看一看,錯誤的減肥方法都有哪些,以後千萬不能嘗試哦!

1 、長期使用超低能量的飲食計劃

英國一位重達100公斤的英國新娘,只是為了不想做一位“胖新娘”,為了減肥每天只食用500卡路裡的食物,再加上每天堅持不懈的運動,在去世之前,她成功減掉了19公斤的重量,但也讓她走上了無法回頭的路。實際上,按照醫囑,每人每天,應該按照每公斤30-35卡路裡的標准來攝入熱量。

2、網購減肥藥

英國一位女士從青少年時常年致力於減肥,但為了能夠快速見到效果,她在網上購買了減肥藥,結果是獻出了她的生命。

根據約克郡晚郵報報道,她購買的減肥藥丸含有二硝基苯酚(DNP),是一種工業化學品和除草劑,因為它可怕的副作用而長期被歐美一些國家禁止使用。食用減肥藥一定遵從醫囑,當然避免使用時更好的。

3、減肥和暴飲暴食反復更替

一位26歲的英國女士去世後,根據整理她的相關文件,發現她長期掙扎於暴飲暴食和減肥之間,最後由於她的飲食失調而導致的心髒衰竭而去世。無論你是否要減肥,保持平均而正常的飲食規律是必須的。

4、絕食

一位澳大利亞的女士,堅信一種生活叫做“breatharianism”能夠改善體質並減肥,就是只吃非常少量的食物,除此之外,全部依靠空氣和光線來生活。當然,人不是植物,無法只靠光合作用生存,根據她的日記,她真的是餓到最後的。一定要正常攝入食物來保證身體正常運轉。

熱門文章
5套小動作幫你打造玲珑小蠻腰

記住,纖腰最實用的做法是運動,只要動作到位,並結合飲食控制,假以時日,楊柳小蠻腰就會追隨你。  簡單收腹運動  躺在地上

最佳美腿方法 擁有性感美腿

   腿部是不容易減肥的一個地方。因為腿是全身體重的重要支撐,所以必須有一定份量。但是我們如果能夠持之以恆的話

宅男做家務 宅出好身材

讓早餐煎蛋來助你“一臂之力”  早餐時為自己做個煎蛋吧,單臂掂起小煎鍋,准確無誤地接住那顆小煎蛋

看內地當紅女星減肥食譜

羨慕明星們的美麗迷人身材嗎?想像他們一樣光彩照人嗎?像就來看看各位當紅女星的減肥食譜吧。 周迅:的蛋白質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