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坊間瘋傳的7大減肥謊言 你被騙了幾次?

坊間瘋傳的7大減肥謊言 你被騙了幾次?

隨著減肥風潮的洶湧來襲,減肥謊言也是無孔無入見縫插針的出現在咱們面前。許多一時火熱的減肥方式會受許多妹子的推崇!這可是絕對的減肥大忌哦!科學減肥、健康甩脂可是減肥要旨。妹紙們不可能操之過急,導致了減肥不成功反而減出一身的毛病來!小編給姐妹們揭開7大坊間瘋傳的減肥傳說,其實它們也只是一個傳說,對於減重的功效還真的是微小的很哦!

減肥謊言1、肥胖體質是遺傳的!

無論是肥胖體質還是瘦體質,都受到不少遺傳因素的影響。但是,這只是占全體的25%,其他主要都是因為最近的平日生活造成的。

低卡路裡的食物和運動的組合可以讓生活變得有張有弛,或多或少地改善體質。另外,與年齡無關地,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減肥謊言2、為了今晚的party不吃早晚飯!

有些MM如果遇上晚上有party或宴會之類的話,就會不吃早晚飯,想著這樣可以平衡回當天攝入的熱量。其實這樣做的話,反而會讓你在party上吃更多!

早晚飯不吃的話,忍受了一整天的饑餓感就會在party上爆發,讓你不自覺地吃過量!而過量的飲食往往都會變身成為身上的贅肉!所以說,3餐正常的飲食也是很重要的!

減肥謊言3、冷凍的水果和蔬菜比新鮮的更易流失營養!

蔬菜和水果的減肥期間基本的食材。總是想吃到新鮮的美味的蔬果。新鮮蔬果和冷凍蔬果,你會選哪樣?對於這個傳說,小編認為只適合在農場裡住,並每天都能及時到新鮮蔬果的人。

成熟時期的蔬果,大部分都含有維生素和礦物質,但它們的營養濃度在運輸的和儲藏的過程中流失了。另一方面,冷凍出售的蔬果,一摘下來就被冷凍保 存起來了,所以營養價值基本上也保持下來了。但在購入冷凍食物的時候,要注意挑選不含砂糖、果醬、調味汁、奶酪等添加物的食品。

熱門文章
蘋果醋減肥有用嗎 注意什麼

   .hzh {display: none; }    平時生活當中減肥的食物有很多

跳舞瘦身必須注意的幾個細節

女孩子們都喜歡跳舞,因為舞蹈的動作不但能夠幫助我們瘦身,而且還可以維持住好身材。我們既能從舞蹈中找到自信,

7個最有效的瘦臉方法推薦

1.嘴唇輕閉,先向右邊撇嘴,保持十秒鐘,然後再往左邊撇嘴十秒鐘。左右重復5次。這個小動作可以強化臉頰及嘴角肌肉,快速消除

四組動作幫你打造完美曲線

很多人總是抱怨沒有足夠的時間運動,導致身材越來越差,下面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減肥運動,幫助大家有效的燃燒掉身體的多余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