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常見的七個減肥誤區 應如何避免?

常見的七個減肥誤區 應如何避免?

我們知道減肥是需要選擇科學的方法,很多朋友減肥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見到效果就是因為選擇了錯誤的減肥方法,那麼我們應該如何選擇減肥瘦身的方式呢,其實我們應該了解一下減肥上面常見的一些誤區,在選擇減肥方式的時候一定要避開這些誤區。

誤區1:“Fat Free”(零脂肪)!

零脂肪的調味牛乳、優酪乳、軟性飲料或冰淇淋…,吃了都不會發胖?錯!“Fat Free”零脂肪不等於“Sugar Free”(無糖)更不等於“Calorie Free”(零熱量)!甜甜的糖所含的熱量可高呢!如果吃下去的量超過身體正常的需求,它們都會毫不客氣的轉變成脂肪,賴在我們的身體不肯走喔!所以如果你有喝可樂、汽水、甜茶、果汁的習慣,就算不吃其他東西,除了導致營養失衡,也不會瘦得很美。

誤區2:超標沒關系,下次不吃!

一時吃過量沒關系,接下來都不要吃就好了?不要把你自己的身體想象得這樣笨,它可精明的很咧!當它發現我們的飲食供應時間與份量都不正常時,它更會抓緊每一個可以吸收儲存的機會,防止忽然“斷糧”而必須忍饑耐渴的痛苦。因此一下什麼都不吃,卯起勁來又暴飲暴食,不但不會變瘦,還會傷了腸胃,連健康都搞垮掉。

誤區3:完全不要吃含澱粉的食物!

“澱粉”裡含有大量的“醣”,不是糖果的“糖”喔,是一般成為“碳水化合物”的“醣”。當體內脂肪要分解為能量時,醣的分解物是必要元素;而主要構成身體的蛋白質,轉換的來源也是醣。所以,“少吃澱粉”對減肥固然有相當的幫助,“完全禁絕澱粉”,可是會讓我很快感覺到體力減退,情緒失控,造成身體各種機能的障礙喔!

熱門文章
游泳減肥 塑型又美膚

游泳利於減肥的原因在於:游泳消耗的能量大。游泳是一項激烈的運動,游泳時消耗的能量較跑步等陸上項目大許多,故

如何排毒又快又有效 醋泡黑豆改善便秘又養生

醋黑豆減肥法  黑豆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有助改善便秘,有美容、減肥、補腎、明目、烏發功能,有效改善便秘、高血壓、高血脂、

長期飲用減肥茶小心貧血

在現今有不少年輕的女性朋友為了使自己看上去更加的苗條時尚一些,而決定健康減肥,每天食用一些蔬果、喝減肥茶的

荷葉的減肥功效詳述

荷葉的減肥功效相信不少有中醫基礎的人應該都知道,因為它自古就是美容養顏的佳品。荷葉的減肥功效究竟有什麼神奇之處呢?今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