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長期素食減肥容易得結石

長期素食減肥容易得結石

長期素食減肥容易得結石,你知道嗎?讓自己的身材變得性感是女人作為減肥的基本動力。因此很多人為了瘦身成功,大多數都采用素食減肥、吃減肥藥。這些方法是可以幫你在一定的時間內達到減肥效果,但是長期的下來會給你的身體帶來傷害。

長期素食減肥易患結石

女性朋友長期素食減肥的話,很容易得結石,膽囊結石與人們的日常飲食密切相關,其實有些時候開開葷是對身體有好處的。

因為人體內膽汁主要由肝髒產生,膽囊就像一座水庫,起儲存濃縮膽汁的作用。人們進食,特別是進食油膩食物後,食物進入胃中刺激膽囊收縮,引起膽汁分泌,促進食物消化吸收。長期以素食為主,含纖維素類食物影響膽汁的分泌與濃縮,使膽汁長期在膽囊淤積。

盡管切除膽囊後對大部分人沒有什麼明顯影響,但不調整飲食,仍容易在之後幾年再次產生肝內外膽管結石。

為美減肥要選對方法

采用素食減肥方法不是說不可以,但是自己要有節制,只強求苗條,而忽視自己的健康問題的減肥方法是不值得考慮的。

若是你真的想減肥,可以選擇用其他健康減肥方法,現在的減肥瘦身方法五花八門的,但是做減肥當中的佼佼者還是屬吸脂減肥有效。雖說吸脂減肥是一種微創手術,但是在很大的程度上它的效果要遠遠飲食、運動、減肥藥、素食減肥要好的多。

熱門文章
8個誤區 導致運動不減肥

1、不要假裝自己是阿諾德  最容易受傷的方法就是舉過大的重量。要促進新陳代謝,增加脂肪的燃燒以及肌肉力量,安全的方法是循

如何讓你當家的啤酒肚瘦下去?

時尚健康社會,愛美者並不是所有的女性,部分男性朋友們在健康的同時也在追求美,工作的應酬往往搞的身體吃不消,男性的啤酒肚就

減肥運動熱量消耗排行榜TOP10

想知道傳說中的減肥運動到底能消耗多少熱量嗎?有哪些能讓你最快速度瘦身呢?一起來看看吧!  跳繩:每半小時消耗熱量四百卡。

運動減肥有妙招 你知道嗎

很多mm在實行快速運動減肥計劃的時候經常會偷懶,有的時候還會感覺很煩躁,然而對於那些運動減肥極致厭惡還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