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早餐減肥誤區 避開了才能健康瘦

早餐減肥誤區 避開了才能健康瘦

很多人為了減肥會選擇不吃早餐,其實很多減肥朋友不了解早餐有多重要,而且減肥是否成功就在早餐上面,下面帶你了解減肥早餐的誤區,看看你是否陷進去了,如果有就要趕緊改正了,不然減肥計劃就會功虧一篑。

早餐喝果汁

你可能覺得早餐中喝著一杯果汁開始你的一天是很健康和益與減肥的事。但果汁也是有要求的,首先,商店裡賣的果汁千萬不能喝,它們是富含大量的糖分在裡邊,喝了你的減肥計劃就徹底失效了。應該要喝新鮮現搾的果汁,富含天然營養成分,如各種維生素、礦物質等,同時水果所含的纖維可以幫助你增添飽腹感,克服饑餓的痛苦直到午飯。

早餐吃糕點

走在街道,看著面包店裡的糕點是不是很受吸引?很多減肥者以為一天的減肥需要有一定的能量,所以早餐要吃的好一點,就會忍不住買了個甜甜圈、小件蛋糕等作早餐。這就錯了!這些含有大量糖分和奶油的食物,相當於1000大卡,並且吃完過後會引誘你的食欲大發,繼續忍不住吃零食,把你的減肥計劃一一攻破。

早餐拒絕咖啡

大多減肥者都會認為咖啡是肥胖的好朋友,其實早餐時喝一小杯咖啡是可以幫助我們身體燃燒脂肪的,當然要盡量少糖少奶。喝完減肥咖啡30-40分鐘後,血液中的脂肪酸濃度會升高,開始將脂肪酸轉變成熱能,能有效燃燒脂肪。另外喝完咖啡會容易感到一些口干,因為分解脂肪正在消耗水分,促使我們多喝水。

熱門文章
營養師推薦一天飲食減肥計劃 健康享瘦

  1、早上6:45 —晨練 .hzh {display: none; }   飲

最利於秋冬減肥的幾種運動

運動專家建議運動項目要因人而異。“健身者可根據自己的體質和愛好,選擇慢跑、爬山、球類運動等比較適合在秋冬進行

絕食五天能瘦幾斤

絕食五天能瘦幾斤

番茄搭配飲食讓你擁有好身材

愛美的你是否正在嘗試著許多復雜的減肥方法?你是否還在為自己薄弱的意志力和不能堅持減肥煩惱?你是否一直無法抵制各種美食的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