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常見的五大減肥誤區你遇到過嗎

常見的五大減肥誤區你遇到過嗎

網上的減肥方法簡直是鋪天蓋地,這對於那些想馬上恢復標准體重的朋友沒來說,既是好事也是壞事。有很多朋友不管什麼方法都去嘗試一下,有的弄壞了身體,有的根本不起作用。下面就讓我們的老專家給大家揭穿幾個瘦身騙局,讓大家不再上當。

一、少吃或是不吃真得會使胃變小嗎?其實這個方法是錯誤的。因為,人的胃是不可能因為少吃就變小,變小的其實是你的胃口。

二、盲目運動因為運動可以使人體排出大量的汗液,並且還能達到減肥瘦身的目的。但是,並不是每種運動都可以瘦身的,劇烈的運動雖然使身體排出了大量的汗,卻沒有燃燒脂肪的功效,反之還會讓肌肉更發達。

三、單吃一種食物會有許多女性都有這種想法,聽說或看到某一種食物能瘦身,便一天三餐都吃這種食物。有沒有聽過吃一種食物減肥,卻越減越肥的說法?其實均均衡飲食才是最健康的減肥方法。

四、不能吃減肥藥現在的減肥藥廣告滿天飛,廣告裡的功效也吹得天花亂墜,以至於讓消費者都對其失去了信任。但其實正在瘦身的女性可以配以減肥藥一起,這樣減肥的准備果會更好。當然,一定要認准減肥藥的產家,最好是由醫院開出的藥物。

五、喝水會浮腫因為人的身體大多成分都是由水份組成,以至於讓有些人就認為少喝水就能使體重變輕。久而久之體重是降下來了,但身體也變差了,輕者面黃肌瘦、皮膚干燥、毫無氣色。嚴重者還會導致身體內的器官出現異常,甚至出現生命危險。

看看上面的專家介紹,這5大快速減肥誤區你犯了幾個呢,以前是不是還認為這些都是很好的方法呢,趕快停下來吧。減肥的目的不是病痛而是健康,只有又健康又瘦身那才是我們想要的。

好文推薦:

減肥的最佳時機別錯過  >>>

減肥控制飲食要適度 >>>

做完月子如何巧減肥 >>>

水果減肥利弊 一個也不能少 >>>

減重期間外出就餐的11項建議 >>>

警惕 果汁代替早飯減肥方法不可取  >>>

熱門文章
上臂環狀吸脂手術

相信這個問題是很多愛美者所想知道的。關於這個問題,其實通過上臂環狀吸脂就能解決。下面我們就一起看下上臂環狀吸脂的優勢有哪

迎夏日細臂行動進行時

1、伸展平舉練習:鍛煉肩膀前面和上臂兩側肌肉  迎夏日細臂行動進行時(組圖)  A、端正坐好,雙臂自然垂放在身體兩側,兩

骨架大的人能瘦下來嗎

  骨架大的女生是不是不容易瘦?即使瘦下來的也不好看?...其實,骨架大的女生也是可以瘦的,

非手術注射瘦臉 專家推薦用botox瘦臉針

botox瘦臉針非手術注射瘦臉的准備:注射瘦臉針無特殊准備,取頰脂墊、吸脂、磨骨手術女性應避開月經期。  botox瘦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