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明星一胖毀清純 這些致胖陋習千萬不能學

明星一胖毀清純 這些致胖陋習千萬不能學

明星們的身材總是讓人羨慕的,特別是女明星,身材好的女明星總被人稱為“女神”。但是有一些明星也會因為各種客觀原因(如懷孕、暴飲暴食、演藝事業需要等)而發胖,但是她們總能輕易地回復完美的身材。各位MM如果沒有信心能減下來,那就要注意下面的陋習一定要改哦!

賈玲

羊年春晚的小品《喜樂街》引發了關於女神與女漢子的爭議,喜劇演員賈玲也自我犧牲成為矮胖圓“女漢子”的代表形象,不時被拿來與高瘦美的“女神”形成鮮明對比。

然而近日,一組賈玲的清秀照爆紅網絡,觀眾紛紛驚歎原來一直珠圓玉潤長勢喜人的賈玲曾經也是個身段玲珑的瘦削女子,更有網友直呼春晚女神與女漢子根本不算什麼,賈玲曾經也是女神!

雖說對於賈玲而言,發福似乎是她事業高峰的開始。不過用美色換事業,似乎犧牲有些太大了,如果可以,還是盡力保持女神的形象,避免變成女漢子吧。

朱咪咪

有追過TVB劇集的親們一定知道她,媽咪師奶專業戶——朱咪咪!可你知道咪咪姐年輕時也是女神一枚,跟如今的小蘿莉鄧紫棋還撞臉了呢!可惜咪咪姐可能是管不住自己的嘴巴,慢慢地向女漢子轉化了!在此也希望GEM童鞋引以為戒咯~

朱咪咪還是跟趙雅芝同年的了!你看人家雅芝姐現在也是一把年紀但人家還是少女身材啊!所以說女神真的不能發胖!

別把一切都推給基礎代謝率,生活中的致胖壞習慣才是讓你脂肪囤積的真正元凶。正在發胖或已經發胖的你,都快來看看有沒有中招吧!

熱門文章
小動作快速燃燒脂肪 打造迷人腰線

1)雙腳分開與髋同寬坐在椅子上的二分之一處,右腳踩著彈力帶中間,雙手一起抓住兩端,雙手手肘平齊在胸前,腰背挺直,眼睛直視

吃香蕉減肥要防止貧血

概 述 現在流行使用香蕉來進行減肥的,吃香蕉或有助於身體健康,而且有助於身體的垃圾毒素排洩在,有的

初秋四款減肥果蔬汁 排毒消脂巧瘦身

  一、番茄蘋果汁 .hzh {display: none; }   番茄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研究:單身人群更易發胖

在很多人看來,單身是一件挺悲哀的事。有時為了發洩心中的不滿便會大肆的吃,結果導致肥胖。英國《每日郵報》也有報道稱,單身更